2008-01-20 17:42:15♥ 小鬼傻呼呼_" )

§ 我到底在幹麻--ˇ?   //// * ,, _ ] ]

今天早上ˇ

8:07分…

我還記得= 口 =

老媽開了房門

踢我屁股><"

說:[ ㄟ!趕快起來ˇ我們要去爬山了!等一下自己去補習班喔! ]

我:[ 恩~我知道啦 ]
   

       (把棉被蓋住自己的頭ˊˇˋ)

    

         
        『 9:00要去補習班上課

          但是我自己起不來ˊ口ˋ

      床頭擺了2個鬧鐘還是沒有用 = ︿ =

         而且是鬧鈴很大的那種xD

             誇張吧ˇ

          但是我就是沒聽到-ˇ-



我媽就去床頭看我的鬧鐘是調幾點…

她把我的鬧鐘拿起來

自言自語的說:[ 诶?你也是調8點啊!怎麼沒有叫?奇怪了!?壞掉了

歐?]

後來我媽就出去了ˇ

我就想說還早…

多睡個幾分鐘吧 = ︿ =

誰知道我起來的時候是『 9點25分 』 ⊙ 口 ⊙ "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以為是8:25分

就很開心的起來刷牙…

突然來了通電話

老爸打的_ˇ_

我說:[ 喂? ]

老爸就很驚訝的說:[ㄚ你怎麼還沒去上課?]

我:[還早哩!]

老爸:[你幾點上課?]

我:[9點啊!]

老爸:[⊙ 口 ⊙真的假的~有沒有看錯?]

我:[吼!!]

老爸:[好啦好啦~趕快去上課ˇ]

(電話掛掉…)



後來我就看一看時鐘…

仔細的去看他

哇咧⊙口⊙"|||

9點45分 = 口 =



後來又來了一通電話…

這次是老媽打來的><"

老媽:[ㄚ你怎麼還沒去上課啦?]

我:[呵呵呵]

( 猛傻笑= = )

老媽:[ㄚ我不是叫你起來了?]

我:[呵呵呵]

(還是傻笑帶過…)

老媽:[你到底在幹麻啊?太混了歐!]

我:[好啦好啦~我要去上課了]




後來就收一收書包…

嘴巴叼著一片吐司= 口 =

慢慢的走出去了ˇ

外面的太陽好溫暖耶ˇ

天空也好漂亮⊙⊙

有點在去補習班的路上小玩了一下ˇ

xDDDD




到了補習班…

渣渣的教室在樓上

我的在樓下

渣渣剛好坐在門邊

他就笑我= =

ㄚ好啊,你死了你ˇ




到了樓下

站在樓梯口仔細聽聲音

發現教室都沒有聲音ˇ

連老師講話的聲音都沒

也沒寫黑板的聲音ˇ

天啊⊙ 口 ⊙

老師講課都會拿麥克風的啊!

怎麼都沒聲音?




後來就硬著頭皮走下去啦= 口 =

發現剛開始老師講課完全聽不懂-口-

這就是睡過頭的代價

囧耶ˇ

不過後來有聽懂啦

只是公式一堆 --ˇ




下午的午休時間,

大家都在睡午覺

但是隔壁在施工

聽說也要開一家補習班⊙⊙

就一直  ㄎ ㄧ ㄎ ㄧ 摳 摳 

睡什麼啊 = 口 =

本來還以為自己睡著應該會聽不到的說ˇ

xDDDD

但是一聽到他拿鑽孔機鑽牆壁的聲音

我就不用睡了= 口 =



後來起床ˇ

我要去丟垃圾ˇ

就走樓梯= 口 =

踩空@@!

差點跌倒…

我的天啊-口-



下午放學ˇ

胖胖要留幾個遲到或沒簽名的做值日生_ˇ_

天啊

胖胖一查卡單

就喊我的名子

[還有一個更誇張的…10:05是怎樣?]

我:[呵呵ˇ睡過頭ˇ]

胖胖:[別走ˇ值日生啊!]

後來大家都走了

只留幾個人做值日生= =

我負責拖地




走回家

我媽就在後院敲敲打打= 皿 =

我:[晚上要吃什麼?]

老媽:[稀飯]

我:[喔!!]

老媽:[ㄚ你今天是在幹麻?不是叫你起來了?]

我:[嗯嗯啊…]

老媽:[叫你別睡還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最近很愛睡覺= =



老媽手上剛好拿著塑膠袋,裡面不知道裝什麼

就拿那個打我--ˇ

但是不會痛xD


             哇咧__ˇ

            今天是怎樣啦?


             有夠衰的!

            衰到一個爆炸= = 




             囧…OvEr




                 
VI"小骸 2008-01-26 19:37:45

XDD
跟我一樣
鬧鐘對我根本沒用XD

版主回應
下次打算買一打鬧鐘


圍在自己床邊= =

有用吧!
2008-01-26 19:39:53
︴憨♀﹋樺〃樺﹋♀ 2008-01-23 19:33:39

哈哈ˇ

被踢屁股=ˇ=

xDDD&quot

小氣 2008-01-23 10:27:24

你不要一直喔來喔去啦XD
喔賽逆 ?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