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0:32:04♥ 小鬼傻呼呼_" )

阿阿阿...被『鬼』點到!!

【 規 則 】 - - - 


        被點名滴小朋友

        要在自己滴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10ㄍ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10ㄍ可愛ㄉ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10ㄍ小朋友必須在自己ㄉ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ㄉ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 名 】



          ( 1 )__ × 小蠍˙ˇ˙
 
          ( 2 )VI"小骸
         
          ( 3 ) 小氣 ♥

          ( 4 )老饕
         
          ( 5 )阿災=ˇ=

          ( 6 ) 我不知道

          ( 7 )不要問我

          ( 8 )要的來拿...

          ( 9 )蝦?

          ( 10 這是什麼????





    
        (ⓟⓐⓡⓣ 1) 自我了解篇



1 /
   (♬) 你 的 大 名 是

   (♬) 小憨ㄉㄟˇ斯

2 /
   (♬) 你 的 年 齡 是

   (♬)  16~~我很青春=ˇ=
3 /
   (♬) 你 偉 大 的 破 蛋 日 是 

   (♬) 12/18

4 /
   (♬) 你 的 身 高 ; 體 重 是

   (♬) 166=ˇ=,阿災=ˇ=
  
5 /
   (♬) 你 的 星 座 ; 血 型 是

   (♬)  射手~~~血型o
   
6 /
   (♬) 你 的 興 趣 ; 專 長 是

   (♬) 睡覺啦ˋ口ˊ﹔說夢話xDDD

7 /
   (♬) 你 的 個 性 ; 脾 氣 是

   (♬)  還好吧﹔為人正直啊=ˇ=

8 /
   (♬) 你 周 圍 的 朋 友 認 為 你 是 怎 樣 的 人

   (♬)  阿災=ˇ=打電話問他們ˊˋ

9 /
   (♬) 你 對 你 自 己 容 貌 的 形 容 是

   (♬) 還可以吧= =
10 /
   (♬) 你 覺 得 自 己 需 要 改 進 的 是

   (♬) 變漂亮變瘦XDDDD

11 /
   (♬) 你 在 朋 友 眼 中 是 「 形 容 詞 」 的

   (♬)  喜憨第一人吧= =


       (ⓟⓐⓡⓣ 2) 殺人` 砍人篇



1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鬼啊....!!!

2 /
   (♬) 這 可 愛 的 小 朋 友 是 你 的 誰

   (♬)  我的好麻吉啊
3 /
   (♬) 你 們 認 識 多 久 了

   (♬) 很久了=ˇ=上輩子就認識了XD

4 /
   (♬) 你 愛 這 位 小 朋 友 嗎

   (♬) 愛~~~我當然愛=ˇ=!但是我不是t!!!

5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很好啊=ˇ=

6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  我不知道=ˇ=!!!

7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還不錯啊...

8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打我= =

9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聽我說心事=ˇ=
10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想殺人!!
 
11 /
   (♬) 這 位 小 朋 友 是 怎 麼 通 知 你 被 點 名了

   (♬)  他托夢告訴我的= =



        (ⓟⓐⓡⓣ 3) 可愛小朋友篇






1 /
   (♬) 你 最 喜 愛 的 卡 通 是 ( 參 項 )

   (♬) 我們這一家=ˇ=
2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花媽,花爸,橘子,柚子

 
3 /
   (♬) 你 為 什 麼 喜 歡 這 部 卡 通

   (♬) 因為跟我家好像= =
4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不會啦!!電視壞掉的時候= =
5 /
   (♬) 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哪有...我小時候就在開飛機了!!
6 /
   (♬) 你 拍 過 小 時 候 的 裸 照 嗎

   (♬) 不得外洩=ˇ=

7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我會!!!屁屁,臭臭
8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我綁我爸媽=ˇ=

9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我會拿機關槍射鏡頭=ˇ=
10 /
   (♬) 你 小 時 候 愛 照 相 嗎  ?

   (♬)  不愛吧

11 /
   (♬) 反 之 , 長 大 以 後 呢  ?

   (♬) 會一點=ˇ=



        (ⓟⓐⓡⓣ 4) 恐怖聯想篇



         
1 /
   (♬) 說 到 櫻 桃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 他爛掉的時候

2 /
   (♬) 說 到 寶 貝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 幹麻問= =

3 /
   (♬) 說 到 黑 色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 就黑色

4 /
   (♬) 說 到 甜 蜜 你 會 想 到 誰 跟 誰 呢

   (♬)  咧咧咧.ˇ.
5 /
   (♬) 說 到 貼 利 康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廣告人物

6 /
   (♬) 說 到 巧 克 力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 巧克力大便= =
7 /
   (♬) 說 到 睡 覺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 我不知道
8 /
   (♬) 說 到 我 愛 你 ,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 我愛你ˇ吧!?

9 /
   (♬) 說 到 可 愛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 可愛的人啊

10 /
   (♬) 說 到 神 經 病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 你=ˇ=!XD開玩笑的
11 /
   (♬) 說 到 太 陽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 林進禿= =那個死禿驢@@
   ☆。.:*:・’゜★。、:*:。☆彡☆。.:*:・’゜★。、:*:。☆



            ( 遊 戲 結 束 )
2007-06-28 20:45:57

麻煩的遊戲

版主回應
不是麻煩

是超級麻煩ˇ
2007-06-29 19:34:56
蕩血〃停的了嗎 2007-06-19 13:27:27

呵呵~被發現了

加油唷~哈哈

小氣 ♥ 2007-06-19 13:10:24

我也已經被點過了
哈哈ˋ
我不想再填依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