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26:15鯰魚〃☆

blue day"

今天一早起床就先去圖書館了

沒想到我第一個到還幫大家佔好位置

然後看到中午就跑去打撞球

接著又去附中 樂研成發

今天真的滿潦倒的 零度空間....

沒錢的一天 又沒吃晚餐

真的餓爆了

然後作捷運的時候 我跟小風想說做到新埔叫老媽來載

我先跟我馬講好 就掛了

可是後來小風他媽還沒回家所以只能座車了

當時我有點後悔

然後小風到龍山寺就轉公車了

我只好乖乖到新埔拉

到了之後 我等了半小時竟然等不到人

我就打老媽手機 沒人接

打家裡 通了 老媽接的 我很驚訝

原來老媽叫老爸來接我

可是老爸根本不知道在哪等我

所以我去別的出口找了

但是找不到 我有點生氣

又打回家叫老媽出來

然後回到家之後老爸竟然還沒回來

勢必又要開戰了

老爸回家後果然如此

後來我叫他們別吵了

結果錯全怪到我身上!

害我把畢生所學的髒話全罵出來

但是為人子女的又能怎樣!?

最後我還是只能默默的挨罵

害我很後悔打給我媽

但是後悔又能怎樣....

因為我已經點燃我家的戰火了= ="

但是想想 這有什麼好吵的

幹麻為這種是吵

真的很無言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