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3:07:52鯰魚〃☆

228- 平溪之旅

今天 天氣算不錯 有點陰陰的 不冷也不熱=ˇ=

一早起床後就先去找郭弟跟小風

唉 郭肥因為拉到快脫肛所以不能出門...

好可憐 還是他約的說...

哈哈 不過我們會連你的份一起玩的!

後來12點我們就到板橋火車站去等人

然後就一個人要來跟我們推銷

我跟郭弟就開大絕!= ="

推銷員:先生我沒有惡意只是希望你發揮愛心買個筆

我: 阿 電話響了 喂喂喂! ㄏㄚˊ 老媽 我馬上來!
   我接著就跑走了
郭弟:阿 XD 我想大便= =" 接著也跟我跑了

剩小風跟推銷員在那 可是那推銷員應該傻了

他罵了我們一句神經病就走了....

哈哈! 後來 等到小風他朋友來了

唷 聽說他是欣小怡的同學=ˇ=

接著他提議說先去九份  所以我們買區間車的票就到月台了

於是我。郭弟。小風。阿卿嫂一行人

就上了自強號! 我們在車上一直白爛好久

XD 竟然有驗票... 沒辦法我們只好補了差價

後來到了瑞芳火車站後我們就去覓食囉

哈 我們去吃自助餐噢! 吃的滿飽的=ˇ=

吃完後我們就上了公車

沿途真多大彎 我們坐在最後面真晃...

到了九份後我們很興奮的下車了

可是下了小雨 沒關係 不影響我們

接著我們就走進老街啦

走著走著 我看到一個賣面具的店

我跟他們說等等我們出來的時候一定要戴面具走出來

他們就說沒在怕的 於是又向前邁進啦

接著我又看到一間木屐店 我又說等等要戴面具穿木屐

哈哈 然後就去吃九份有名的芋圓啦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ˇ=  並沒想像中好吃

吃完後 我們就先經過木屐店進去看一下 靠!好貴 不買了

於是我們就跑去買面具 一開始外面只擺(扁輻俠。蜘蛛人。金剛戰士)

我們進去看的時候就發現有原子小金剛 哇靠 好酷噢!

付完錢後我們真的就給他帶著走出老街

沿途還被人家笑= ="

xd 很屌ㄝ 

後來我就說 我們帶著進去7-11買撲克牌

店員還忍不住一直笑 

不過我們還是帶著娛樂大眾的心態繼續帶著

走出店門口後 就跑去路上攔了一台計程車

上車後 那阿伯就一直跟我們聊天

人還頗不錯的 但阿卿真是笑點百分百 看到什麼都笑

阿伯見一我們到侯硐再轉小火車

於是我們聽了他的建議 到了侯硐火車站

哇靠!真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

別忘了 此刻我們還是帶著小金剛面具噢

哈哈 我們就去買到平溪的票

買好後 在月台等了一下 車就來了

一近車門  又是哄然大笑

然後就有女生說 哇 好可愛噢!! 

哇靠 超酷的拉=ˇ= 

我們跟動物園一樣大家都搶著拍照ㄝ

後來我們還在小火車上玩大老2跟抽鬼牌

然後聽到有人說他住板橋 哇靠 真是沒臉見人了= ="

不敢把面具拿下來了 哈哈哈!

不過後來還適應觀眾要求拿下來拍照

到了平溪的時候我們看到大家都在鐵軌拍照

於是我們又有瘋狂行為了

1。2。3 我跟小風。郭弟就躺在鐵軌上

超屌的ㄝ  後來還去走鐵軌的橋

哇靠 那上面真的很恐怖= ="

下面是河 沒走好就會掉下去 火車來也只有2種死法

跳下去跟直接被撞。。。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通過了

哈哈  接著我們就跑去買天燈

我好貪心在上面寫了好多好多願望

不過我沒有忘了幫我老爸老媽祈福身體健康噢

後來放的時候 XD 沒拿好。。。燒掉了

於是我跟小風又再買一個

然後就叫店員幫郭弟跟阿卿放

看著他們順利的上去真好~"~

但是我們也不氣餒重心來過

我們還再上面綁了一串鞭炮

然後我跟小風放完後一溜煙就跑走了

因為警察會抓放鞭炮= ="

後來那警察也看了我們一下

哈哈 誰理他阿!

我們繼續去逛我們的!

後來吃了豆花 買了紀念品後就回月台了

XD等了一個小時的車 真不爽= ="

然後又做一小時的車到瑞芳

下車後看一下 回板橋的車時間剩6分鐘

靠! 我馬上衝回大廳 急急忙忙的給了錢後

拿了找的錢就跑了 後來跑到一半!看一下手上

ㄚ 靠! 我忘記拿票= =" 

差點哭出來  於是又跑回去拿票

沿途還一直被人家笑。。。

不過好險以我飛毛腿的速度還是趕上火車了

順利回板橋後 我們就去吃個宵夜

回家囉! 



0ˇ0 2007-03-01 23:44:34

挖屋 好豐富的ㄧ天噢!! 開心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