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15:06:35藍儂迪

值得回購的LoveFu~親膚滑柔的入睡好幸福~

天氣漸漸要開始變熱了

之前買的LoveFu竹眠親膚兩用被

冬天可以裝入被胎變成冬被

夏天只要將裡面的被胎拿出來

就可以一秒變涼被~

當時就是看上他的多用性

而且摸起來好滑好舒服的特點

馬上就被圈粉

 

讓大家看看我每天蓋的兩用被

被我睡(皺)得淋漓盡致(我真的很懶得折被子哈哈哈)

   

 

這次想說回購要買一整套四件組

四件組有枕套兩件、床包一件、兩用被一件!

https://reurl.cc/DyDkn6 聽說附上連結是負責的表現XD 

可以看看兩用被正常的長相

因為實在是被我睡太皺了有點羞愧 

 

由於我自己本身已經有一件兩用被了

所以回購後多的一件要送給我媽咪

上次她蓋過我的兩用被後

也是非常喜歡~

 

充滿期待的迎接竹眠親膚寢飾四件組的到來

包裝是用紙盒配送的

這樣都不會壓到內容物

 

 

打開來後每一樣都有獨立的包裝

而且是可以在重複使用的防塵袋概念

很有質感又很實用

拿來收納真的是剛剛好~

 

 

我自己的習慣是像這類會貼膚的東西

買來都會先洗過一遍再使用

以前有買過別家一整套也是剛到的時候摸起來滑滑的

可是一洗完後整個都走針==

但是他們家的竹眠系列完全不會

成份中有天然的麻、棉

難免都有會起毛球的可能

不過我都會安排固定清洗的時間

所以像我原先用蠻久的兩用被(也可以丟洗衣機柔洗唷)

到現在都還沒有起毛球喔

可以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像這類絲滑的材質我都會套個洗衣袋洗~

 

套上竹眠床包的床

質感直上

而且跟肌膚接觸的感受

跟兩用被一樣親膚舒適

即便我睡相很差都會翻來滾去

對肌膚也不會有摩擦及悶熱感

以往因為摩擦造成刺激導致過敏或乾癢的狀況再見啦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系列

天然、除臭、抗菌、吸濕、透氣又親膚的完美特質

在台灣海島悶熱潮濕的環境真的非常適合喔

睡個滑滑溜溜又舒服的好覺~超幸福的!

 

https://reurl.cc/DyDkn6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現在應該還有折扣

小妞 2022-06-16 16:04:00

最近也是對於家裡的床單被套枕套那類的忍受到極限,謝謝分享耶~馬上去訂起來!火速下單!!

axby1940 2022-06-16 15:34:55

雖然好像不便宜,但好用的話是該花啦
這種被子的就沒有試蓋吼?

雯雯a 2022-06-16 15:28:57

這個感覺很OK內~
而且兩用被超方便的!!
省空間又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