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03:25:02柏毛蛋

TDC2012

我沒有全部看完

只拉了一些會讓我手抽筋的地方

小毛夜風唱得真好T_T比2011的夜風生歌進步好多

看DVD會覺得修得很CD重錄版

但找那天的UTB檔出來看就會覺得小毛本身的音質真的很棒

生歌也比較穩了

瑕疵就是吸氣聲太明顯和音還是會抖

但已經有很大進步了^-^

 

 

AKB48 Request Hour Setlist Best 100 2012

 

等等

正式開始之前

突然發現胡桃也太好聽了吧囧←超絕新規乙

 

胡桃結束後的MC很有趣,有加藤玲,明音,指和須田

須田提到去年的AX2011是小指第一次跟她說話

小指根本就忘了亂講

須田就哭哭說指原前輩難道妳忘了嗎

小指表示:等等剛是在釣我嗎

這裡的明音做了一個釣魚的動作超有趣wwwwww

須:看了我的舞蹈以後,指原前輩就說成為我的推了

指:(心虛)喔喔喔………可是呢妳聽我說da-su,偶像宅說的話是不可信的

須田大囧wwww

 

 

 

 

 

 

然後我們的超絕偶像宅偶像就

 

 

 

 

 

 

給了小指一個

 

這個面無表情的比讚是怎樣

太喜歡這樣的毛了T_T

果然只有對小指才會出現這種絕素毛

還被阿江笑指

 

嘴裡好像還唸唸有詞地說(癶∀癶)<沒錯!之類的

 

MC中超絕MSN地對加藤大叫好可愛的才加兄

橫山家三兄妹的大哥與妹妹

剛剛決定的

二哥當然是阿江

River才加好帥喔………

另外橫山好像沒有跳過River和Beginner厚

好想看喔…………/_\

 

然後是川榮的一發藝

在後面很吵的River毛和River江

 

阿毛很配合地說想看

阿江不知道在耍什麼酷

很帥就是了

River毛好好看喔討厭T_T

那個藍色羽毛好好看好煩

 

那天我們的主公大人似乎心情不錯,非常嗨

好可愛好煩

 

然後又是連放下動作都一模一樣的毛江

最後我只想說阿江妳跟咪醬都K的一定要跟B的黏這麼緊嗎

 

就算坐在雛壇還是非常搶戲的兩人好煩wwww

好吵wwwwww

 

 

來兩張River毛

主攻大人超絕帥氣

 

Team B推し

這邊的麻友非常可愛

 

再來是2012 TDC第47名的口移

48是殘念

於是在TDC也可看到這珍貴的神之串場殘念巧克力

喜歡亂拿人家麥克風架的莫名其妙的人

 

這邊麻友對毛的笑非常可愛

我很喜歡

 

麻友選手很可愛地打了招呼

毛似乎有點驚訝也歪了歪頭邊唱邊對她笑

這邊我很喜歡

 

然後就分道揚鑣了(用法錯)

 

前幾天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小毛很混

可能是對口移期待很久了,沒有想像中的驚喜

有些動作沒有像以前一樣確實

可能當天小毛同學並沒有很嗨

不過她的招牌的口移版Wink和放媚還是依然安心安定

 

還是好正OTZ

還有

覺得跳平嶋位置的那位很像平嶋的我

是智障

對不起T_T

 

這人上目遣真的好煩-_-

可惡

 

那時小毛好像剛剪頭髮

短短的感覺有點在看幾年前的東西的錯覺

 

『想讓你困擾~』時的表情

 

八字眉最高

 

最後以神之鏡頭來結尾

我超喜歡這種角度的

超有fu

 

 

 

 

不知以後還能不能看到復刻版時的神級口移T_T

可能燈光也是一個原因

見逃口移超絕神T_T

 

 

 

 

 

 

 

 

上一篇:unit祭making

下一篇:TDC特典

avis 2012-07-10 01:52:11

其實我是來說下
兩次猜拳單裡3TEAM的隊歌都有PV啊
像ALIVE跟零和太陽都有
所以胡桃跟鄰人不受傷當然有PV啦
在單曲的DVD裡面

我個人感覺,最愛TK跟TA的各兩首隊歌
不只歌,PV也很吸引人
很不AKB的風格,TK的越獄跟男裝實在太好看
TA那種跟平常不一樣的高端風也很愛

TB的,就......
LJ真的沒甚麼大感覺
歌聽久了是有點洗腦,但還是比不上TA跟TK的
暱稱Fantasy的PV倒是挺有趣

柏毛蛋 2012-07-03 00:52:25

我剛看making
發現又有一個人讓毛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
毛怎麼可能會跳SKE的舞啊
毛也不用那麼配合她啊啊啊

路人丙 2012-06-29 00:54:36

雖然不是很喜歡夏樹庫魯卡(誰問你

不過說到正瞎了的陽菜
イイカゲンのススメ的造型配這個髮型實在是一級棒= 口=

版主回應

我來看一下///-///
我超喜歡女生用夏樹庫魯卡的髮型
陽菜庫魯卡超絕正///-///
2012-07-03 0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