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02:42:32柏毛蛋

BINGO!120620

120620 AKBINGO! ep192

這新標題好棒XDDDD

 

毛跟伸也和茶都好可愛///-///

 

好喜歡這個醬/口\

果然是『素』

 

馬上就進入到本篇重點,用漢字表現自己的性格

 

微囧的小毛

 

認真思考(?)的醬

 

看得出來我們的主公大人不是很高興

 

不過為了梗還是決定豁出去了的主公大人

 

黑キタ────────(゚∀゚)────────!!

キタ────────(゚∀゚)────────!!

雖然不太想寫可是覺得放會開心的主公大人キタ────────(゚∀゚)────────!!

 

招牌遮臉

 

招牌遮嘴巴

 

伸也毛(ノ∀`*)

醬這表情好棒XDDDDD醒醒!!!

 

我覺得醬寫的素超漂亮的耶

還好她時間到(?

 

↑時間到的人

 

知道自己的放最想看什麼的毛

然後真的寫出來的毛

 

決勝進出キテタァ━━━━(゚∀゚)━━━━!!

其實我真的覺得醬寫的比較好看(*´・ω・)(・ω・`*)ネー(毛:去死

 

伸也一直在旁邊很可愛的打打好可愛//////-//////

 

說自己被說腹黑不是很高興可是還是承認了的毛

橫山為什麼要這麼開心wwwwww

大家真的好帥w

 

黑毛

好棒

 

黑黑毛的黑黑

被書道老師由衷地稱讚了

 

(裝成)很囧的黑黑毛

 

我只是想說阿江不要太勉強自己啊

 

伸也這個愛也很好看說

很有POP感

超可愛的

 

雖然不知為何

決勝進出真的太好了書道七段的黑黑毛^-^

 

這張板野好正喔(板:這張?

 

裝害羞的毛

 

仍在裝害羞的毛

和伸也毛

伸也都會黏過去好可愛喔

其實毛和伸也關係也不錯嘛

最喜歡表自家隊長的伸也^-^

 

最後是毛菜對決

先攻的人

 

很MSN的先攻的人

高大英挺的MSN的先攻的人

 

這人超帥………………OTZ

為什麼只是不笑就可以這麼帥OTZ

我都比較喜歡我的命們不笑的樣子耶

 

偷笑毛好可愛喔/口\ /口\ /口\討厭

 

叫好的圍觀群眾

 

大功告成的主公大人

 

看起來真的很開心的阿江

 

 

※注意

此人激正

速報:阿蛋已死

 

我們的主公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一生哀抖魯宣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超絕帥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半目的大家can和想烙人來的阿江(不是

 

突然發現這是個超絕治癒的combi

 

(бвб) <因為ゆきりん寫了很帥氣的字,所以我也要!

(癶∀癶)<喔喔!

 

這一幕好可愛!!兩個都!!!

羞笑的菜和看著菜也羞笑的毛vvvvvv

 

 

 

成品 

 

(бвб) <決勝 わーい 

 

 

好可愛wwwwwwwwwwwww(眾萌

 

 

 

 

 

 

 

 

優勝當然是………!!!

 

 

進廣告(ノ∀`*)

 

即使在後方還是如此凜凜的毛的側顏

好像看到她兒子

 

優勝キタ────────(ノ∀`*)────────!!

 

好喜歡她這個撥頭髮的動作

 

最後竟然讓橫山結尾

佐田人超好

也超有種(不對

橫:筆那麼大吸了很多墨汁竟然到現在還沒乾很厲害

佐:重點在#####

 

被笑不好意思又忍笑的橫山好可愛//////-//////

然後伸也真的因為橫山大噴笑了也好可愛wwwwwwwwwww

 

 

 

 

 

 

 

 

上一篇:BINGO!120613

下一篇:音樂之日120714

OLD P 2012-06-28 17:43:27

最後橫山說的話雖然有趣
不過每次好像都說不到重點

不過在看永怕辣時可以慢慢了解橫山的有趣

最近聽說橫山7月開始有了第一個個人節目

横山由依がはんなり巡る 京都・美の音色
http://www.ktv.jp/neiro/index.html

OLD P 2012-06-28 17:29:21

"黑"字寫的理由應該跟蛋大說的差不多
而我是覺得在毛說出理由後
我對她在想的過程+寫的過程最後加上理由
讓我對"黑"字的評價才變高不少


"明明不是很想寫可是放看了一定會開心
不會背叛的ゆきりん"
就是看了蛋大網站
讓我更了解毛
也更喜歡她

不過為什麼是寫『梨』就是『華』
是因為是喜歡石川梨華的關係嗎?
賭三組香蕉美奶滋土司
就我對毛的了解可沒蛋大多
那我輸的機會很大

"不過總是不會說出她真正想說的話
不會做出她真正想做的事
才是毛啊!"

不過這樣的毛才是我喜歡的
希望ゆきりん發展越來越好

OLD P 2012-06-28 01:07:54

這篇的毛讓我感覺在寫字有一股結合豪邁、信念和書道七段的氣勢,
雖然"黑"字本身跟阿醬的"素"比,
情況如果允許,
不知誰勝誰負,
但是"一生哀抖魯宣言"在我看來可是非常好的。

版主回應
其實我對黑字評價不高一半是因為她絕對是為『梗』而寫的吧
明明不是很想寫可是放看了一定會開心
不會背叛的ゆきりん

她最想寫的字一定不是『梨』就是『華』
我賭三組香蕉美奶滋土司

不過總是不會說出她真正想說的話
不會做出她真正想做的事
才是毛啊!
2012-06-28 01: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