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04:45:17柏毛蛋

BINGO120411

120411 AKBINGO! ep182

 

這次BINGO前面沒什麼重點

 

貼貼毛和橫山的特寫

土氣的勝利

 

我真的好喜歡她這個沒在笑的笑喔T_T

 

這樣也很可愛///-///

 

咲子出場的時候小毛有跟著音樂很開心地在打節拍w

鼓手的習慣?

好像還有跟旁邊的麻友玩?

 

自信0的橫山wwwwwww

 

島田出場的時候毛還是有跟著音樂打節拍wwww超可愛的

 

這裡雖然看起來是提到佐江而笑得很開心的小毛

可是其實竹內出來的時候小毛根本就不見了

剪接得這麼明顯也太粗糙了

 

說趴魯魯很難得穿牛仔褲的橫山

可愛///-///

 

 

 

 

接下來是本集重點

我最近才發現到小指也跟小毛一樣都有很讓人憐愛的八字眉

尤其是小指那全年無休的無辜臉更可愛///口///(毛是裝無辜,指是真無辜

小指這邊的回眸真的超可愛的T口T

 

為什麼要這麼囧的臉XDDDDDDDDDDDDD

超可愛的好煩T口T T口T T口T

 

指:雖然也關係到輸贏,不過還是抱著不加油不行的心情

 

我發現我真的比較喜歡她不笑時的表情耶///口///

憂鬱和苦惱時的小指總覺得特別正

不過當然還是想看她開心的樣子啦

 

史大夫:指原小姐輸了的話

 

史大夫:就代表AKB48輸了對吧?

指:………

 

指:咦?(裝傻)不不不這跟那沒有關係吧!

 

在 這 裡

 

麻里子さまキタ────────(゚∀゚)────────!!

 

麻里子さま:啊小指!

指:咦、是是是

 

麻里子さま:妳可別輸給乃木坂喔!

 

威嚇キタ────────(゚∀゚)────────!!

 

黑他雷小指キタ────────(゚∀゚)────────!!

麻里子さまGJ!!!!!

為什麼小指這麼適合頭髮亂的樣子

 

牙敗!!!

 

小指苦惱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小指━━━━━━(゚∀゚)━━━━━━!!

キテタァ━━━━━━(゚∀゚)━━━━━━!!

好想看━━━━━━(゚∀゚)━━━━━━!!

 

 

 

 

 

不過………

又、又要叫小指做什麼事了啊……………

 

 

 

 

 

 

 

 

 

 

上一篇:指wota的大勝利

下一篇:120412 Naru HIGH

松井南 2012-04-22 08:59:15

注意看由紀和麻友大爆笑時的照片
石田和蘇醬已經笑到不能自我了XD

前高球放史丹熊 2012-04-21 11:16:55

哇阿丁同學
那時候覺得阿丁猜幕府猜這麼準實在是太強
果然是看過早安的XDD

>我追的作者不多不過好像都是高球放

!!!
我倒是很少看到寫文的高球放耶OTZ
新高放很多倒是真的

高球中心該不會是高球後宮吧?!
哪裡有高球文啊,現在還有人在寫?O口Q

高球都馬是在別人的文裡插插花演演壞女人啊反派角色什麼的

明明就只是個愛惱羞成怒的笨蛋而已www

掉入mayuki坑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Pocky 2012-04-21 10:45:59

嗯...LZ的話我有想了一下,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我不曉得mayuki飯會去攻擊其他成員...或許待過的地方((Ex:300)沒有人有這種舉動吧(也或許是我沒看到罷了)...而且百度貼吧(也可能是本人沒有特別深入)也沒有看到...
不過,說真的,如果我真的遇到激進派的mayuki飯我會覺得...他們...丟了mayu和yuki的臉。而且,太偏激的想法反而會嚇跑那些剛要掉進mayuki坑的飯。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