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23:51:02柏毛蛋

掉坑歷程

雖然毛握手會還沒寫,雖然最近新聞一堆,雖然今天B巡迴初日,可是我還是好想寫這篇。

早就想紀錄一下怎麼變AKB放的

 

 

 

 

 

簡歷:

‧早安放時期:敵人就在秋葉原ヽ(`Д′)ノ

‧早安放淡出→Saki時期:怎麼那麼多人在寫AKB(不屑

‧總選3後:ゆきりん最高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さっし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ゆいち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んんんんん

‧超絕新規成長期:略

‧總選4前備戰期:這是戰爭!!!!!!  ←今ここ

 

 

 

 

 

一切都是阿熊害的。


龜卒業後:以後不會再迷3D了吧?
→柏木本命

不過應該不會為她們花錢吧?
→死亡Flag乙

 

其實我明明在早安八期甄選就認識柏木由紀,對她的名字印象還很深刻,明明之後也知道她進了AKB,這段時間以來的我到底……

 


那時因為聽到有人說她是偽總長(龜井)就下意識抵制她的我

如今這種下場(?

果然

 


這就是報應吧…………

 

 

(佐藤堇也是那時就認識了)

 

 

 


本文開始

很長很煩

 

 


最早最早被推AKB,就已經是我們正到不敢看人稱美少女殺手恍團團長冰火小CC了
我們團長是在還不用預約,直接去劇場買票就進得去看公演時期的古參

那時我記得她一開始就介紹我們大小帥,丟的是K組公演BLUE ROSE
抱著『大小帥?會有高橋愛帥嗎?』的念頭看了以後,

 

果、果然帥………

 

尤其是才加真的帥
那種帥度是高橋愛那種娘T(球:什麼####
不能比的

不過我跟熊都選了佐江,
還被團長笑:妳們都喜歡那種小小的,偷偷的帥www龜井也是。才加才真的帥

 

這人講話是要不要這麼壞

 

總之我們第一個記的名字是宮澤佐江秋元才加


團長後來又丟了一個影片
不知道是什麼節目
主持人是山裏
我還記得那時阿醬有做了個搞怪表情,還說了一句:なんちゃって
那時覺得非常可愛
印象滿深刻的,問團長說那是誰
團長就淡淡地說:喔妳喜歡阿醬喔(冷淡

後來才知道因為她是優推wwwwwwwwwwwww


不過對AKB的印象

最多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對了,還有身為早安放,一直很羨慕AKB的PV都拍得很好
所以我有看過輕蔑愛情和大聲鑽石的PV

 


後來知道AKB單曲因為握手會賣得非常火紅
負面消息也或多或少都知道
尤其是我淡出早安以後不知為何大叔都會持續告訴我們詳細的八卦(?
所以阿江的えば事件我也是那時就知道了w
那時還覺得真是可惜了個帥T啊

 

 

 


命運的轉折點
大概在去年2011的5月中

阿熊非常無聊

當她非常無聊的時候

我就倒楣了

總之她不知道去哪迷上一個人

鹿兒島出身

聽說是隊長

叫柏木由紀

 

 

 

 

我一定聽到柏木二字就倒彈(報應,報應………

 

淡然說:就八期沒上那個嘛

熊:對啊!她很可愛耶!她去無人島#$%^&*

我:囧(不想聽)

 


然後她在我耳邊整整囉嗦了三天以後

我終於願意看她丟的影片

 

 

 

然後

就有一顆被殺欸有機的激吻驚得天打雷劈的蛋蛋

 

 

 

 

 

 

 

 

我:哭爸,她們來真的耶

熊:對啊(得意個屁!

 

 

 


看了幾個SY影片,有被萌到,不過還是持保留態度

 

 


之後熊又在看馬2

一直跟我說劇情,我又覺得很煩不想聽= =

而不厭其煩的熊竟然用骯髒的手段引誘我開PPS
這隻熊竟然用我最喜歡的部加治代換Center和老鼠,講馬2的故事給我聽

算、
算她狠

然後我就從馬2最萌的那集,就是老鼠假裝被揍CENTER去尋仇的ep3看起

 

 

 


從此掉坑(死

 

 

 

 

 


因為是從看馬2開始的,所以一開始注意的是麻友珠
不過在這之前一點點
就有在LEGO家注意到小松的臉實在長得很漂亮
一開始是被她的臉騙到迷住

 


11/05/23
在舊家寫下這篇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renaeri1223/post/1322175002
這時還不是柏木本命


過了兩天11/05/25
就是本台開站日期
http://mypaper.pchome.com.tw/kmplayer480/about
從此再度落入偶像的淵藪T口T

那時還是小松放,寫了第一篇AKB文麻友珠

 


接著大概在11/06/01
突然跟隨阿熊的腳步變成柏木本命
詳細紀錄都在本站一開始的留言板(死


其實會變成柏木本命跟殺欸有機沒有多大的關係
我是在看殺欸有機的時候
因為稍微發現到這女人的本性喜歡她的

因為一開始看SY影片時
就覺得只是個很普通柔弱,白白淨淨的
沒什麼特色正正的氣質少女
而且她在佐江旁邊時會特別小女人
我對這樣的她(讓人誤以為的文靜個性)沒什麼興趣w


決定性地喜歡上她
是後來看到咪醬、柏木,佐江和麻友那次的聖誕節對談
就是101224的週刊AKB(那集後面有橫山聖誕老公公)
看著她們談著比想像中真實深刻的話題完全對她們另眼相看
而且她們的想法都很成熟,談吐都非常有條理

還有柏木無意間流露出的大喇喇的行止
明明很有氣質,可是其實隱約間的率性讓我很印象深刻
(唯有在跟佐江講話時會表現出羞澀)
例如很有氣質地摀嘴笑著卻又自然地歪嘴
優雅地撥了頭髮卻又像老頭一樣手撐著沙發坐
之後麻友來了以後這人更整個仰躺在沙發上
很痞地一邊咬東西一邊講話
還有講話時不自覺地很歐吉桑地直角撐著沙發扶手的手

 

…………喜歡這種女人的我很奇怪嗎///口///

 

還有聲音意外不是偶像聲這點我也很喜歡
明明是那種優雅氣質的外表
卻是低聲線又講著不是很女孩子氣的話的時候

那種反差實在是………

之後發現自己進入到Yukirin World
是B4 DVD的口移…………

 


從此找不到出口

 

 

 

 

從此之後開始了一連串的超絕新規的努力吸收資訊歷程
期間的2、3推一下就從大小松換到橫山指
(不過那時真的很喜歡激辣)

 

 

而且本來柏木之後是小指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一天橫山就突然大超過小指了

小指就是從秋祭的『高橋愛最高』開始吧
後來就是看XX的時候
http://mypaper.pchome.com.tw/kmplayer480/post/1322267499
這集裡的小指實在太惹人憐愛了
突然喜歡上的

還有就是秋祭裡跟柏木的互動,那時就很喜歡柏木指了

 

 

 

 

而橫山一開始從馬2的部長就非常喜歡
一直都很注意
卡啾蝦PV
還有熊寫的那篇少女們沒擷到橫山我還很生氣
整人女學園幾乎沒什麼鏡頭還是有特別注意橫山的名次(柏木第一橫山最後ww


後來就突然變2推了囧
很快
我記得我去看西武控的時候橫山就是2推了
所以有看到橫山人魚超開心

不過一開始是

柏木>>>>>無法超越之壁>橫山>小指

現在是

柏木>>橫山>>>>>>>小指>>>無法超越之壁

 

轉折點好像是從風吹開始……
突然有一次的風吹Live就被雷打到了
好像是Happy Music

 

 

另外知道柏木在AKB裡的排名時我滿驚訝的,因為我滿常喜歡上人氣高的後排(? 

所以不管是2次的第8名和3次的第3名我都很意外,我一直以為她大概12、13名,可能低佐江1、2名這樣。後來知道斯醬的名次也很驚訝,其實八期甄選時斯醬比柏木亮眼多了,沒想到一樣進入AKB,地位卻差了一段。

 

不過瞭解到這人對自己下的功夫與她對偶像形象近乎固執的堅持就覺得這的確是適合她的名次。

 

越瞭解她素的一面,就更喜歡她。

那種率性與偶像面的拿捏自如感,不會違背放的期待的安心安定感,真的會讓人越推越覺得沒有推錯啊T_T

 

 

 

 

 

 

之後一直都在跟熊哭夭說為什麼沒有早點喜歡上AKB

後來我們發現我們11年3月去京阪的時候晚上看電視剛好有轉到來自櫻花的信

我們都很惋惜

如果那時剛好演的是割割毛的部分

搞不好那時的感想就是:幹 怎麼這麼正(提早掉坑

而不是大囧轉台了

 

割割毛真的是會正到讓人不忍看………

 

 

 

 

當時我們看到的到底是誰的部分,就當成我跟熊的秘密吧

 

 

 

 

 

 

 

 

 

 

柏毛蛋 2012-04-20 01:34:52

我想起來了
那時好像是因為喜歡小指
聽說小指blog很有趣
→去追小指blog
→也很喜歡橫山
→橫山沒有blog
→在小指blog搜尋橫山(當然也有搜柏木)
→發現橫山很北七
→這兩隻超可愛T_T

然後就
默默擠掉大小松了
最後一擊就是原來如此高校的橫山指背背

以前小指blog滿常提到橫山的說
現在小指連blog都比較少更新了啊...

版主回應
2011-05-20 19:24:52
68、よこやま
http://ameblo.jp/sashihara-rino/entry-10897657291.html

這個小指拍橫山寢顏超可愛的啊.....T_T
2012-04-20 01:36:20
本命柏木 2012-04-14 22:35:48

>PV找小毛怎麼都找不到
再認同不過了!!!!!
尤其是馬尾咻咻我印象最深刻
開頭更衣室那看了老半天好像是有微微側身入鏡?
然後海灘上想說先確定一下小毛站的位置
結果重播+暫停xN遍 還是沒看到(我記得後來找亞樹茶又重播+暫停xN遍一次 冏)

然後剛入坑時看到櫻花pv還搞不太懂 以為是有甚麼前傳之類的 不然怎麼會只用個名字帶過
beginner也是很疑惑明明封面就有小毛卻沒有毛版再冏

這麼努力的小毛 不支持怎麼行!!

btw 問個小問題.. 300是甚麼阿?

版主回應
我後來看馬尾咻咻才發現毛根本是故意被卡
不然怎麼會明明有在場
每次要拍到她就剪掉
超賤
不知道小毛看到成品以後是什麼感想
可惡!!!

名字更壞
如果不是本來就是毛放
新規就完全不認識這人了囧

beginner各版本我都看很多次
只看小毛
所以對小毛走位超熟=─┐=


300=山百合論壇
好像也有AKB的東西
不過我成為AKB放以後就沒有去過了
好像是因為發現裡面罵阿江罵很兇
2012-04-15 17:07:01
7醬 2012-04-14 01:51:40

欸,那我也來講(喂

初接觸AKB也是在300( 艸
不過那時候是對三次元沒什麼興趣的階段 只是粗略翻了下各成員的介紹
然後看到小指的生日:誒和我一樣(我比小指大整整一歲
從此就記住了小指的名字
但之後也只斷斷續續看過幾期BINGO 然後關注下總選順位
直到去年總選小指沖到第9 好訝異0口0
那時才開始真正留意她 就瘋狂補檔www
然後入了指坑
再然後也飯上了小指的親友w 小指>>>柏木>>橫山
(雖說鰻魚和小指關係也很好但她有點不符合我的審美ORZ....(鰻魚:過分!)
柏毛好正!橫山則是很符合我胃口的大和撫子式的美

雖然說因為同天生日而飯上偶像什麽的聽起來總是有點自戀的嫌疑啊ORZ....

版主回應
絕對沒有這回事!這是緣份!
是終會嵌合的命運的轉輪!!

就跟我跟毛一樣!!!!(毛:去死!

7醬生下來那天就註定後來會成為小指本命
不覺得很浪漫嗎?


>鰻魚
我也對不起阿鰻
她真的人很好

∈(゜Θ゜#)∋
2012-04-14 0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