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6:46:11柏毛蛋

紅白DVD

修音

也修太大!!!!OTZ

 

因為小毛反正也是對嘴,我就先挑了橫山咲子的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ブ來看。

 

前兩天看橫山斯類上說買了DVD以後對橫山修音後的部分非常失望,我當時還不懂是什麼意思,橫山部分為什麼要修音?而且修音不是會修得比較好嗎?結果自己聽了以後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橫山和咲子那首我覺得就算是完全不修直接放入DVD也沒問題的,雖然橫山低音部分有些小瑕疵,可是後面飆高音的部分完全唱得上去,非常漂亮乾淨,也很有生歌的震撼力,可是DVD版……與其說是修音,我更覺得好像有重錄。

咲子明顯彈錯的部分被修掉了沒有問題,合音走音的地方修掉也沒關係,可是橫山的部分完全就……感受不到是在生歌,如果沒看過現場直接看DVD,搞不好會覺得是對嘴吧?的感覺。

DVD裡不管是低音還是飆高音都……非常地輕鬆,很平淡,毫無起伏地就唱完了,完全沒有那天在戲院裡橫山給我的雞皮疙瘩感。

 

在阿蛋我死臉之餘,馬上拉了後面的板野夜風。………竟然能聽了。(我也喜歡板野,真的)

又拉了醬的,………竟然連忘詞的部分都修得一乾二淨!!!(畫面上還故意拉遠讓人看不清楚醬忘詞)

DVD,了不起!DVD竟然是種東西啊………

 

我一直以來的疑惑終於解開了,演唱會DVD版她們偶爾的solo生歌,都會讓我覺得很微妙,讓人聽不出是不是生歌。總有對嘴唱太爛,生歌唱太好的感覺。我都忘了還有修音這一招啊………OTZ平常她們都對嘴我都忘了她們也需要修音師這種東西

 

這樣看來小毛在YYG控solo才加那首虫のバラード

到底當場是不是生歌啊囧

 

 

如果不是因為還有現場版本的檔,真的會很幹囧

唱得不好的修音就算了,到底為什麼要修橫山………OTZ

 

 

 

抱怨完了以後,還是要來貼圖,重點當然是WSY。

 

先是橫山

這裡的重點是旁邊的小指喔

 

轉過去看大螢幕

 

又轉過來看橫山

 

好優雅喔

她好適合這個打扮、鋼琴伴奏和solo喔………(´¬`*)

 

雙由依

都好美

 

DVD的唯一優點就是剪了很多戲院沒有的視角

 

小指

坐第一排第一個真是太好了^-^好好找

 

橫山走近咲子,小指目光追隨

 

咲子的溫暖視線

橫山在唱之前也有對咲子燦笑四目交接喔

 

↑讓我差點死在威秀的瞬間

 

這邊的雪真的好美

小指^-^

一邊看橫山一邊觀察小指真的很有趣

 

再來是小毛對口移的感想

我本來以為是講評,其實問的時候她們根本還沒看嘛,好爛的特典喔

雖然小毛最擔心菊地,可是我覺得菊地是表現最好的喔^-^

還有這邊的重點是玲奈ちゃん、あみな、菊地

三個人的稱呼方式wwwwwwwwwwwwwwwwww

感覺的出來跟菊地比較熟wwww(就像小毛都會叫指原和横山一樣XDDDD

 

然後是阿江對BLUE ROSE的感想

重點當然是旁邊有一個很煩的人………

 

阿江不專心的目線

 

OK個屁

 

煩死了………

 

犯人出現

 

怎麼辦

好想揍她………

 

不誠心的拍手毛

 

小辮子真的好帥喔

她以後都用這種髮型嘛/口\

 

另外這裡旁邊有一個人很吵,一直在說『說得好』之類的,不知道是誰?咪醬還是高橋南?

 

橫山對PPPO的感想

這是她絞盡腦汁後所能講出最好最長的一句話了!w

明明平常很多話不是嗎!

反正這人只會唱歌跳舞和把妹而已(多了一個

 

小指

好正

可是好少喔

 

橫山和咲子

演出前

 

演出後

一直很緊張的兩人

 

副隊的毛咪江

 

這裡的麻友珠很好笑,麻友說小松正式表演時會緊緊地跟上來,麻友自己會好好地接受她的攻勢(?)兩人一直在那邊說著受け攻め的,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www

 

醬這裡自表很好笑

自己在模仿自己坐上那個會搖晃的小車車一邊很晃地唱歌的樣子

就不能讓醬坐穩一點嗎?!

還讓醬這樣表小車車!!!

 

最後的退場

珍貴的橫山麻友!

而且麻友還緊緊抓著橫山的手好可愛!!

 

對厚之前握手會上麻友有說她最近的興趣是玩橫山的@#$%

結果被橫山緊張地阻止,經過優子確認後說事務所說不能讓麻友說出來………有過這麼一段故事的橫山麻友………

 

咪毛

這邊兩人的一搭一唱也超可愛的啊啊啊

 

咪:我們會贏都是因為………有ゆきりん在的關係!

毛:不不不………我覺得都是因為………有優子在的關係(どや顔

咪:搞屁啊#

毛:咦?(裝傻)不是因為優子是隊長嗎?咦?

咪:這時候不是應該說因為有我嗎!!!

 

小毛好正

 

她講話真的很喜歡摸嘴巴耶

 

一整個電梯裝著滿滿的AKBwww感覺好可愛!w

不過這裡的重點是………

右邊的橫山和菊地!菊地挽著橫山的手走出來耶

 

雖然出來後就放開了,可是橫山的交游也太廣闊了吧!哪像我們的主公大人交友圈這麼狹隘

 

這裡是柏木指

 

然後又是………

右大家,左倉持的橫山

 

沒關係主公大人也有麻油雞

兩人臉都快死了真可愛(?

 

非常想回家的兩人

 

小毛再裝沒關係啊

 

有人可以告訴我中間穿白衣服的是誰嗎?

 

太好了^-^

小毛終於可以回家了^-^

 

這裡的重點是………

畫面右方的馬賽克

 

原來是我們MSN地走進來的阿江

 

快看那寬闊的背影

難怪小毛這麼愛騎(不對

 

只是側顏而已,是要不要這麼帥!

 

阿江喝飲料秀

只是喝水的背影也好、好帥………

害我很想知道她到底在喝什麼

 

這傢伙真的很妙

明明知道她心機、釣師、賣肉裝可愛奶音又非●●

可是就是覺得她很可愛………天啊

尤其是講起話那智障感(喂

可愛死了#####

這就是阿康說的魔性吧

不過跟姜太公小毛的境界還差了一大截就是了

 

跟那些人(毛鹿:?)比起來,橫山根本是天使T_T

完全不會講話想的時間和開口講話的時間比是5:1也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那安心安定的土氣程度!!!

橫山T口T妳千萬不可以變成那個專業偶像喔T口T(毛:= =

 

最後以橫山天使她哥帥氣小辮子來結尾

好帥T_T

穿這樣也好好看喔

那件外套好好看,很適合她

 

 

 

 

一秒鐘特典重點回顧

 

 

1.交游廣闊的橫山

2.帥氣喝水的小辮子

 

 

以上!

 

 

 

 

 

 

 

 

 

G 2012-03-31 03:16:19

剛剛再看新到手的DIVA發現

紅白開演前的DIVA新單表演
被收錄在DIVA 3單的A盤History of New Member影片中..但不是轉播角度就是了..

版主回應
喔喔喔! 2012-04-08 14:21:34
G 2012-03-31 02:36:05

問下蛋桑一個問題

紅白DVD有收錄開演前
DIVA和NO3B新單的表演嗎?

版主回應
對厚

..............

竟然
沒有


我記得那天任何一場轉播都沒有耶
這什麼肉眼限定啊!!!!!!

莫有!!!!!
2012-03-31 02:48:34
ec 2012-03-31 00:58:08

>到底喝什麼需要打馬賽克?保力達B?

紅標米酒~~

版主回應
GJ! 2012-03-31 01: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