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6:16:46柏毛蛋

味覺糖口移cm

雖然有點慢………沒辦法最近新聞(一直都)太多了

不過這篇只是個あつりそ放的自我滿足而已T∀T

已經夠了真的T∀T心滿意足T∀T

只是想貼(很多)圖而已T∀T

請不要理我T∀T

 

 

一開始是早上新聞裡的報紙畫面

我也好想要這份報紙T∀T

 

接下來是

為什麼要這麼UP!!!!!

也太UP了!!!!!!

 

不過主持人是在解說為什麼阿醬要把眼睛半張

說阿醬是要確認位置,顧慮到放與柏木的心情,小心地不要真正親到柏木

 

 

 

 

 

 

 

屁啦

 

 

 

 

 

 

 

 

雖然雜誌上阿醬自己是有說『有小心不要真的親到』

 

但是有鑑於我們的小毛也說『被傳的一方比較難』

所以結果就是………………

 

小毛完、完全就親下去了嘛(ノ∀`*)

真的

好害羞(ノ∀`*)

無限RP(ノ∀`*)(閉嘴

(ノ∀`*)

(ノ∀`*)

(ノ∀`*)(毛:うざっ

 

然後再從一開始醬的地方重播

醬這個造型真的好好看

而且她的眼神和表情真的好溫柔、好漂亮喔

 

俯下身的小毛

 

我特別喜歡這張

尤其是醬的表情………真的好色喔………(*´ Д`)ハァハァ

 

看得出來小毛是用牙齒咬的

 

再來給板野

 

板野看起來真的很像要接吻

 

板野完全閉眼耶

小毛感覺有半張眼

跟醬好像也有就是了

這裡也是完全親到了………

 

這邊小毛好可愛喔

好可愛T_T

 

最左邊的あつりそ也好可愛喔

 

接下來是小指

不是柏木指或橫山指真的好可惜啊………

到這裡為止都還很IKM

 

之後就黑他了

超級黑他

處女!!!!!(閉嘴###

 

 

唉我好想看柏木裝作若無其事地傳給小指,小指很害羞很黑他手忙腳亂結果傳了好多次被柏木嫌棄的樣子啊T_T

 

麻友這個笑好可愛

 

接下來加藤醬的部分

阿醬與她搶戲的舌///-///

 

醬這裡就很確實地做到『有小心不要真的親到』

wwwwwwwwwww

 

真的完全沒有親到wwwwwwwwwww

 

可是

接下來又是跟毛wwwwwwwwwwwwww

為什麼要拉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king部分

我們感覺也很Kiss下手的女王表示她是用母鳥餵小鳥的心情wwww

 

這裡小指好煩wwwwwwwwwwwwww

是要黑他到什麼樣的地步!!!(毛:處女!

麻友臉都紅了好可愛

 

醬指耶

醬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死

 

姍姍來遲的OFF毛

注意到鏡頭

 

off→on

開關打開wwwwwwwwwwwwww

 

可是馬上就不耐煩了(耐性0

 

轉過去

on→off

 

不想理人了wwwwwwwwwwwww

好奇怪她在這種cm making都不太想理鏡頭耶wwwwww

超級有趣的wwwww

這人ON和OFF的境界線到底wwwwwwwwww

 

而且要是這人身邊有小指在

大概就完全懶得瞄鏡頭一眼了

到底wwwwwwwwwwwwwwww

 

然後單人訪談時勉強對鏡頭說了些無關緊要的話

『剛剛看她們5人拍的覺得很可愛,非常滿足的我,完全忘了自己等下也要拍』

完全不懂她想說什麼!!!

 

然後高橋南說史大夫很溫柔,讓她戴蝴蝶結,說平常的話絕對不會讓我戴的之類的

 

我們的痞子毛就

很痞地走出來

 

本性發揮地低聲吐槽

 

ゆきりん「優しさじゃなくてリボンの押し売りだと思います。」

柏木:我覺得不是溫柔,是為了強迫推銷蝴蝶結吧。

 

 

 

 

 

 

BLACKりん

 

 

 

 

 

キタ━━━━━(゚∀゚)━━━━━!!!!!

 

 

 

 

 

 

表完人以後機歪地揚長而去的背影

多麼地帥氣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回歸本篇主題

最左邊可愛地搭著她的ゆきりそ的醬

和愛演的毛

 

あつりそ真的

好可愛喔………T_T

 

 

 

 

而且あつりそ親親那張

只要中間拿個什麼東西小小擋住

 

 

或是卡掉一部分

看起來就真的好像在親親喔T∀T

醬的眼神完全是犯規的啦!!!!!

 

 

 

還有縮小時的照片也完全就是接吻照嘛OTZZZZZ

 

 

 

 

 

另外只擷下半部的話

 

 

 

我也很喜歡

這張小毛的嘴還沒碰到

特別有種ERO感(´¬`*)

 

 

 

 

很開心地用あつりそ親親當桌布冷門CP放的我自己乙T∀T

 

 

 

 

 

 

 

 

上一篇:G+ 橫山無雙

下一篇:伸也指和橫山毛

2012-03-22 01:57:36

我喜歡的冷CP從來沒有像あつりそ那麼愛突然有爆點的w
現在完全無法用平常心看待了←
而且感覺自己的人生就快圓滿了
之後不知道該期待什麼好www


果然還是來期待一下少女好了w


總覺得作為冷門CP放真的很容易滿足
餵飽飽的w(?

版主回應
真的耶
老實說之前あつりそ咬咬那張我就已經很圓滿了
本來以為是冷CP現在根本完全就是勝組T∀T
根本就是沒什麼期待
只要少少的就飽了
結果竟然又來了個滿漢全席...

我現在就只差橫山指親親
還有殺欸有機真正的熱愛報導了wwwwww

萌AKB真的好幸福啊T∀T
2012-03-22 02:31:30
本命柏木 2012-03-21 19:50:06

off→on→off
轉換得真快~~
哈哈哈 blackrin 實在是太有趣了ww
最後卡圖那邊太犯規了拉~~~
剛下課昏昏欲睡一看完無限RP就瞬間清醒!!!
我要再來看一次CM

版主回應
我都不太敢看耶T∀T
除了一開始出來和擷圖T∀T
都沒辦法直視T∀T
靜止的我就受不了了
嗚嗚啊啊嗚
2012-03-22 02:32:35
Jheng-Ping 2012-03-21 16:25:01

鼻血已經流到需要輸血了!!!!!!!
"慢動作"+"高畫質"+"無限RP"真的好恐怖阿~~~

蛋桑第一張擷圖
是來自哪裡的新聞節目阿??

版主回應
報紙那個嗎
應該是3/14早上的ZIP!
之前的U2B都有
現在好像都被刪掉了的樣子
2012-03-21 16: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