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8:01:24柏毛蛋

0.小毛真的要來了之前雨夜祭

大家好我是阿蛋

精力耗盡之後休息了兩天,終於要來好好整理一下這短短兩天一夜電光火石的小毛台灣行了

阿熊的部分她也會寫

而我的部分比較偏向遊記,因為也會有我們的私人部分

會有蛋妹的小毛飯拍,真的很謝謝她,因為我是手殘肉眼派的,如果沒有她在旁邊幫忙記錄,雖然看的時候很爽,寫REPO就沒那麼生動了。不過因為不是很專業,相片畫質請多包涵。

預定會分為以下五集

 

1.史上最悲慘接機之雨女最高

2.如夢似幻之遼寧街小毛餵食秀

3.我是白癡嗎之初小毛塔區

4.差點被啤酒噎死之冷豔女王小毛

5.送機追追追之粗框OFF毛

 

我會努力寫完的

 

 

我的應援板、禮物和手製卡片是2/24才開始動手做的

除了原本的大毛以外,那個大大的黑板我早上才開始切紙板

還有多做了幾個大小海報看板,可惜都沒機會拿出來^-^(熊:妳以為妳有幾隻手#####

到了下午我還在想到底要寫什麼才會讓小毛看到有反應會心一笑

本來預定2/24下午五點從我家出發到台南火車站接阿熊

結果到4點我都還沒弄完,只好趕快東西收一收,

把材料工具一起帶著打算去程時繼續做

 

載到阿熊後去保養廠加加水,正式上路已經快六點了,結果我一往北開

馬上下雨

蛋:柏木由紀妳#####

此時便心想這板子做得真是沒錯啊

很快天就黑了,一邊下著雨想說啊小毛真的要來了,霧還很大天氣不太好

再次體認到小毛真的要來了(不對

還好國3沒塞車,不過因為視線差,沒辦法開太快

一路上一直在擔心應援板和卡片都沒做完,一邊跟阿熊討論要跟小毛講什麼

停了東山吃飯,後來又去西湖逛逛,到台北時大概快11點

一邊下著大雨一邊找停車位,等到回到住所時已經11點半了

那隻黏黏熊很煩明明想休息床都鋪好了還是一直騷擾我

不過我完全沒空管她

匆匆忙忙把材料拿出來,趕緊繼續做我的小毛應援板

而我那為了成就她的飯拍之路被我抓來盜撮小毛(不對)的蛋妹

很器用地幫我很大的忙

本來以為還要一段時間的黑板板

唰唰唰一下子就做好了

這樣拍起來字剪得好漂亮喔(自己說

有一半都是蛋妹幫忙剪的

最大的敗筆就是雨貼歪了………

是我、我自己貼的(摀臉)

 

做完以後

我鄭重宣佈了我決定夜排松機的事

本來以為六點再去就好的蛋妹和阿熊都

 

拜託!!!是小毛耶!!!!

絕對已經有人在了啦O口Q!!!!

 

在我這麼哭夭了之後

三人又東西收一收

為了安撫蛋妹先去了我們住所附近一家咖啡店

滿有氣氛的

不過南部人真的很無法理解為什麼大半夜的還有這麼多台北人喜歡待在外頭喝咖啡

 

就份量來說算很貴

不過我叫的燉飯很好吃,但太鹹了,吃幾口就嘴巴痛

我跟阿熊都以為自己口味算很重了說

 

但氣氛真的還不錯

很適合跟朋友聊天吃東西

有機會會再來

不過走的時候那個白癡店員算錯少找了我40元

而且我是上了計程車才發現的OTZ

而且那店員還算了兩次

結果還是算錯了OTZ

忘了先算好的我也是笨蛋OTZ

蛋妹說她隔天再去

他又多找了她5元

所以這家店還欠我35元!!!!(重點錯

 

放一下這次大功臣的小白

它長得好可愛喔^-^

女王是不是有一台很像還是一樣的?

我很喜歡這台喔

謝謝它幫我們紀錄下小毛的倩影。

 

 

 

 

 

最後有些關於這次柏木握手會的感想

不想插在RPEO中

先在這裡寫一下好了

 

 

 

我只是想說

那些握完想改推的人

請便吧。

這種話在2ch上看到都會被覺得是來亂來anti的

沒想到真的是實際上會發生的事

 

那些抱怨『神對應呢』的人

更是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我握完柏木,我只痛恨自己,為什麼沒辦法說出讓她更高興的話,講的話為什麼不能再流利一點,讓她完整瞭解到我對她到底有多喜歡

竟然有人因為他覺得柏木對他的對應太平淡而反感

說好聽點是改推,但我覺得會把改推掛在嘴上的人,根本心裡就沒有柏木吧。

 

沒有人想過嗎?一次握一千多人,一個人最多4~5秒,她一個人站在台上,身邊滿滿都是保鑣,無止盡的歌迷長龍一個接著一個地,帶著渴望與壓迫感地衝向她,她必須在多短的時間內來消化你的話,又在多短的時間內來回應你?

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在這種嚴厲的情況下這樣對語言不通的外國人們,一個一個仔細地注視著我們的眼睛、努力地想接受我們的訊息,又努力地想要回應我們,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那些想要神對應的人

你說了些什麼想要她的神對應?

你能清楚地用日文對她表達出什麼?她真的神對應了的話,你聽得懂?

 

握手會裡的放應該只分兩種人

1.想讓她高興的人

2.想要她讓你高興的人

 

哪些人會心疼她太累,哪些人會抱怨她對應不佳,我想答案應該很明顯了

 

有人熬夜作應援板好累、有人因為交通提早上來無法休息好累、夜排好累、花時間手作卡片好累花錢買禮物卻送不出去好難過、到處奔波好累、冷天淋雨排隊好痛苦好累

但不會有人比她更累。

 

我自己凌晨四點在飯店外等她的巴士出來時,雖然一直打瞌睡

但我只想著,她到底幾點睡,到底幾點起床,有沒有好好休息?有沒有因為太累心情不好?

 

這次的活動

絕對有人不滿

絕對有人有錯

不過錯絕對不在2/25一早5,6點就起床,飛到台灣一出來就被記者淹沒還是努力在人群縫間跟歌迷揮手、進飯店沒休息多久就去拍寫真、記者會後秒握一千多人、握完還要寫一些有的沒有的,9點才能吃飯隔天一早又要飛去香港握1500人的柏木

那些把不滿與挫敗歸咎於柏木的人

真的沒有關係

我也希望握手卷能好抽點。

 

 

 

 

 

現在正聽著夜風的我,只覺得很幸福。

 

 

 

 

 

 

 

 

 

本命柏木 2012-02-29 23:30:25

只能說版大們辛苦了!~~

然後最後一段實在是寫得太好了看得我好激動啊!

能夠親眼看到本物已經很幸福了! 滿滿的行程疲勞的

程度並不會少於飯們更何況身在異國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能親眼看到她就很幸福了
跟作夢一樣
2012-03-10 00:30:55
wildkiwi 2012-02-29 01:07:06

女王那台跟小白很像的相機是...
RICOH的GRD4 白色款www

看完repo~
只能說...如果不是自己的本命 不會有這種毅力弄這東西的啦~~
真是辛苦了...
所以我繼續等咪醬來www
不然就存錢直接衝日本惹!!!!

版主回應
謝謝!!
咪醬是不是以前來過了?
這次演唱會不知道會有誰來...啊啊好煩惱

比起等官店的爛配套
衝日本比較實際我想
2012-03-10 00:30:17
2012-02-28 22:23:13

台語XDDDDDDDDDD
哩賀XDDDDDD都蝦XDDDDDDD
我會愣個幾秒之後大笑吧我想XDDDDDDDDD
好神喔X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