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01:10:07柏毛蛋

上からマリコ

其實這次猜拳單PV很棒,又是我和熊喜歡的校園風+制服,偏偏就是沒有柏木………

為什麼我和熊喜歡上柏木以後就看不到柏木穿制服了###

那套白色西裝外套制服多好看啊O口Q

 

內容也很有趣,女王很溫柔地鼓勵藤江超萌的T口T

可惜我看完集合後就有點怕藤江,是真的

 

好想看柏木穿那套白西裝外套制服喔

 

 

 

Team A 隣人は傷つかない

醬這樣好好看

A組真的很黑白,看得我眼睛好酸

 

後面的小指>////////////<

 

果醬

牽手手

 

女王菜

 

愛演

 

還是牽手手

這幕很漂亮

 

炎上combi

小指真的越來越美了>///////////////////<

 

 

 

 

Team K ゼロサム太陽

看A組的已經很辛苦了

在優酷上看K組的真的會眼瞎

都穿一樣,根本找不到橫山在哪

看高清的才知道原來她都站中間

 

舞蹈分組萌乃和佐江兩人一組

萌乃這樣意外帥

眼神好銳利好棒

佐江 完全 就是個牛郎

尤其是那個吊帶褲,竟然比普通的領帶更帥氣我的天啊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舞蹈她跟才加一組

結果我K組並沒有擷很多,因為我覺得橫山不適合這種打扮,她不適合扮帥,也不適合男裝,當初看到橫山這造型的時候,就覺得只是個普通的OL化死臉妝而已(被打

其他人都吸毒臉 

 

最適合的還是這人啦

其實我平常沒有覺得佐江很男人,一直覺得她是個小女孩兒,不過這次真的覺得她特別高大挺拔,特別帥氣,沒有之前那種想打她的感覺(佐:謝謝妳喔= =

以前頂多說她像T,這次真的覺得這男人好可口啊=─┐=

好想讓她跟柏木這樣那樣喔

牛郎江>///////////////<

 

 

 

 

 

Team B 呼び捨てファンタジー

副標:月夜下被虐殺的少女們

我當初看到這幾幕

就覺得如果下一幕是血流滿地與散亂的四肢

我真的一點都不會驚訝

那隻怪物可怕死了

 

愛演

我說柏木

 

這張有種讓我想說:對不起吵醒您了的感覺(((( ;゚Д゚))))))))

被瞪キタ────────(゚∀゚)────────!!

 

好正

香肩

假笑

哇 好棒

 

為什麼這張怎麼看都有種邪惡感

 

這還正常點

這PV的光線一定要這樣嗎

 

妖精裝

無萌

 

傲嬌キタ────────(゚∀゚)────────!!

美背キタ────────(゚∀゚)────────!!

ハァ━━━━━━━ ;´Д` ━━━━━━━ン!!!!

 

chira

 ハァ━━━━━━━ ;´Д` ━━━━━━━ン!!!!

ハァ━━━━━━━ ;´Д` ━━━━━━━ン!!!!

ハァ━━━━━━━ ;´Д` ━━━━━━━ン!!!!

 

如果沒有頭上那兩沱就好了・゚・(ノД`)・゚・。

 

 

討厭>////////////<好可愛

可愛死了

 

B組2TOP

 

 

 

 

 

 

明明B組的PV是我三個之中最不喜歡的

還是擷了最多圖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A組的

K組西裝是很棒

可是寶塚風

B的獵奇風(?

更囧

那隻熊

難道不能作得再和藹可親一點嗎?

還好柏木沒有親它

因為她討厭動物(?

 

 

 

 

 

 

 

 

 

 

上一篇:PeraPeraPeraO

下一篇:ノエルの夜

AKB48ヲタ 2011-12-27 19:32:26

ゆきりんキタ――(゚∀゚)――!!

G 2011-12-06 15:12:52

這文章原來這麼熱門!!
恭喜蛋桑和熊桑!!

版主回應
沒有啦
那好像只是隨機抽的
2011-12-06 15:32:5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12-06 11:58:4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