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21:48:58柏毛蛋

CS111024

柏木Blog

生放送。

http://ameblo.jp/yuki-kashiwagi-we/entry-11058349391.html

 

 

 

111024 Coming Soon!! (AKB48)

 

一開始因為是運動之秋,就以大家喜歡的運動作開頭:

 

 

陽菜→足球

島田晴香→網球

南哥→籃球

北原→手球

板野→游泳

大松→冰壺(カーリング)

阿醬→棒球

咪醬→短跑

優子→足球

佐江→網球!不對弄錯了是桌球

柏木→…排球

女王→滑雪(SUKI~♥) 我懷疑她是為了講這個雙關語才說Ski的

亞樹茶→網球

明日香→職業摔角

橫山→籃球です

小指→跳繩

 

中居→袋棍球 (ラクロス,Lacrosse)

 

 

大松那個我去查了以後才知道是什麼東西,好特別啊

Curling
http://en.wikipedia.org/wiki/Curling

 

↓我本來以為是冰上曲棍球的

Ice hockey
http://en.wikipedia.org/wiki/Ice_hockey


 

 

開頭小笨蛋佐江囧到柏木的畫面

優子說完足球以後,佐江很有精神地跑過來說了網球,可是手裡做的動作明明是…

請注意旁邊柏木不自重的目光

 

下一個換柏木,柏木也已經做好準備了

結果那個小白癡才突然發現自己說錯:不對,桌球

 

(逃)

雖然之前就知道佐江滿笨的…不過今天又再次體認到

 

柏木大囧

 

然後就以被囧到的姿勢和表情說了:排球

我怎麼都不知道她喜歡排球‧_‧

不知道她會不會打說,滿想看的,我也喜歡排球喔

不過怎麼有預感問她的話她會說:喔我喜歡看(癶∀癶)

還有佐江我以為是保齡球??

 

接下來是橫山指

只有橫山在籃球後面+丁寧語です,還對鏡頭微微點頭,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啊/口\

人家也想看橫山君打籃球>///////////////////<

 

口愛的小指

 

風吹衣裝的飛翔Live

這個醬一個眼滑會不小心看成龜/口\

 

最喜歡看飛翔入手的Live了/口\

 

而且Coming Soon!!的Live鏡頭都很不錯說,CDTV也是,感覺柏木鏡頭都特別多,不知道是不是TBS的關係

 

痘痘/口\

可是還是好正

 

明明這舞步不是第一次看了,這次看到醬的眼神和舞姿還有女王的手的動作,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很ERO的感覺

 

大松

 

小指的柏木直傳技能右側卡麥拉獨佔!!!!

 

我就說最近小指真的很會抓鏡頭XDDD太可愛了

 

接下來這位是最近在柏木本命的家裡很搶戲的宮澤君

 

每次她眨眼我都會覺得她眼睛痛

 

風吹衣裝真是好看啊

我很喜歡背心襯衫+領帶

有種特別的ERO感

 

UP >////////////<

 

特別喜歡這裡的醬

 

喵喵喵毛

 

好高/口\手腳都好長啊

 

這邊橫山很可愛,感覺她正一如往常地跳著自己的,正要轉過去的時候卻突然發現鏡頭,才急忙轉過來的樣子

橫山今天的鏡頭感覺也比平常的飛翔Live多

 

Ending Pose

女王的姿勢……是不是哪裡錯了??

 

 

接下來talk部分

位子不錯但依舊沒什麼發言

算了我也不想她聽中居講那些有的沒有的

 

橫山指>//////////<

我超喜歡她們兩個今天的造型,超級好看的!!!

兩個都有綁黑人辮,我超喜歡的>/////<

橫山比平常帥,小指又更正了>//////<

 

A盤的背面中間那個好像是橫山耶??

本來沒有很想買A盤的說/口\

 

接下來是風吹Live

橫山這個姿勢好帥又好嫵媚>//////////<

也剛好擷到大松

 

風吹鏡頭就比較少了

 

我非常喜歡這裡的舞步,橫山上次代優子的時候跳得超美的說

可是柏木的位置是在中間,剛好都會被醬擋到這樣/_\

這次我猜是TBS特地要拍柏木才用這種鏡頭……我猜啦

可惜還是沒有看得很清楚O口Q

 

柏木這裡跟陽菜搭配的這個動作,她每次都只跟陽菜對了一下眼就頭低低XDDD

人家的舞步都是往後仰她是怎樣XDDDDD

不要讓她跟不熟的搭啦XDDDDDD

 

公主大人哈啊/口\

好正又好帥

 

Ending Pose~

 

公主大人柏木由紀vvvv

 

 

最後大家鞠躬的時候也有一個鏡頭切換似乎要拍柏木,可惜柏木彎腰彎下去所以沒有拍到,就又切回來了ww

 

 

 

 

 

 

 

 

 

上一篇:ウチくる!?100822

下一篇:BINGO111026

2011-10-27 01:46:50

果然還是白雪姬最棒了((羞奔

我開始嚴重懷疑每次10月出的單曲
PV的衣裝都要走廉價風
然後上番組才真的給人帥氣的打歌服=_="

是怎樣啦!到底是、怎、樣?
PV總是欺騙我的感情((誤

Jheng-Ping 2011-10-26 22:55:12

這身打歌服真的很好看
搭配上柏木大小姐的長髮
真的是太夢幻了~~~~>/////<

史丹熊 2011-10-26 22:34:18

>這個醬一個眼滑會不小心看成龜/口\

真的耶
好像喔
>3<(什麼臉

鼻要笑殺欸醬的眨眼
那是毛教的吧

老師的問題啊  by 宮澤佐江

毛囧臉好口愛
不要
這麼專注地
看著那個打網球,不對,是桌球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