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21:13:58柏毛蛋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

AKB48 -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前田敦子 板野由美 柏木由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osxfQOWZI

 

 

這是當初在看滿席祭時擷的圖,第一次看跟醬還不熟,還想說,蛤,跟Center一組好不吃香,現在看才覺得根本是神作啊………

 

後來查才知道原來是K5公演

AKB48 チームK 5th Stage「逆上がり」公演

的UNIT曲,原成員是:倉持・河西・佐藤夏

原來柏木唱的位置是倉持,自己想像了一下倉持教柏木的樣子覺得應該還滿有趣的

 

AKB48 TeamK 5th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LlJSWhfGr0

K5版

 

醬和柏木都好正喔

板:嗯?

 

個人覺得這首歌的柏木魅惑度跟口移有拼,總之就是非常美,第一次看到的驚訝不輸口移

 

也許是因為她不只跳得好,而且一舉一動和眼神等等小動作都做得很到位吧

 

背影和纖瘦的腰身

 

這邊殺人(摀鼻)

明明一開始襯衫都還穿好好的………

這邊啊啊啊啊啊

連口移也沒露這麼多OTZZZZZZZZZ

鎖骨的地方超漂亮的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糟,我被這柏木香肩殺了好多次

 

尤其那若隱若現的小可愛和裸體領帶

超不行的T_T

 

這邊的扭腰也是

眼神好帥/口\

 

這裡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柏木最色=─┐=

 

大螢幕是柏木

 

我最喜歡這邊了

後來淡出的部分我也很喜歡

好羨慕能當場看的人………

 

這邊也很喜歡

側顏好美

 

模糊也好美

 

大螢幕

 

這邊的特寫最漂亮了T_T

那眼神和表情超美的

 

最後的動作是注目點

最後的結束動作對照原版,柏木和醬都有正確做出摸嘴唇的結尾動作,只有板野就這樣回一下,不過柏木感覺更加嫵媚,我很喜歡她這種加強重點的專業感,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她本來就喜歡跳舞。

另外不只結尾,仔細看有很多三人的站位,柏木和板野離醬的距離都不平均,我本來以為怎麼這首歌的站位都怪怪的,對照原版才知道是板野一直忘記走位wwww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板野停在原地,柏木已經走回醬身邊了,下一段板野才突然想起要走回去。看上圖的距離就可以知道結尾的時候板野也是錯位了w

也因為她們都很忙,卻還要為了演唱會記新的舞步和歌很辛苦,不過由此就可以知道我們柏木由紀有多厲害了,不愧是記舞步數一數二快的成員啊。上次學板野的ツンテレ我記得感覺也一下子就跳到很完美了,還被板野打98分。

印象中她好像很少跳錯,除了HEYx3的飛翔入手w

 

大螢幕也好漂亮

 

最後以一樣是滿席祭的激辣黑來結尾

柏木好攻,激辣好正

跳でもでも給我看吧>3<

 

 

 

 

 

 

 

 

上一篇:GF110827

下一篇:口移巧克力復刻公演

刺客 2011-10-15 12:31:04

這是最美的UNIT啊啊啊!!!
必須承認......大小姐真的好正!!!
連我這個醬推都不由自主地把視線一直定在大小姐身上,那完美的身材呀呀呀.......((倒))

大小姐跳舞一向都很認真,口移那首我一直很擔心她閃到腰= =

2011-10-05 08:21:34

這種神組合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看到
拜託秋P再辦一次洗牌吧!!!
本來想說西武巨蛋那次會有...

柏木超敬業的!
每次衣領掉下來都還是會把整首歌好好跳完
不過她有說過自己換衣服很慢
還有影片拍到她衣服換一半就衝上台
((有成員在她背後幫她穿>///<
不然就是大家已經開始跳她才衝上台
但這些都是難得一見的畫面啊 呵呵

版主回應
我也以為西武會洗牌的...
不過那段時間那麼忙
要她們再練洗牌的應該也很辛苦

我有看過她跳口移時跳到一半耳飾掉下來
她還是處變不驚地跳到最後
跳完以後才蹲下來撿了耳飾就走
回去看才知道她掉耳飾w

>還有影片拍到她衣服換一半就衝上台
咦這個我沒看過耶
請問是哪裡來的?
還有成員在後面幫她穿喔>/////<

>不然就是大家已經開始跳她才衝上台
這個我也沒看過耶
好想看喔
2011-10-06 03:04:18
G 2011-10-04 10:06:03

剛剛忘記說了~
最近自己也在看組閣祭DVD
柏木和元B成員的黑暗天使也是神曲之ㄧ啊!
喜歡冷冰冰的眼神勝過媚惑>W<
(↖自己果然是個死M= =

PS.這場CON中輕蔑愛情!佐江表情超讚!雖然她沒幾個鏡頭.

版主回應
我剛好最近也在看組閣祭耶XD
黑色天使那首我也超喜歡
她在舞台上真的都超迷人的
不管是舞姿,歌聲,眼神,任何的一舉手一投足
都讓人不自覺陷入Yukirin World啊T_T


如果是死M
這裡也有一個=─┐=(舉手)

09年的佐江超瘦超帥的>//////<超喜歡的
佐江:09年的囧?
2011-10-06 02: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