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6:47:25柏毛蛋

指原莉乃的憂鬱 5










七月多寫完的
居然九月才貼是怎樣

如果不是有人提到我都忘了這篇還有兩三集沒貼說www
對了還有IKM也沒貼啊哈





















  小心翼翼地把釦子扣整齊,拉好藍黑斜條紋的緞面領帶,然後穿上內側是墨綠色的灰色棉質連帽西裝外套。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和胸前寫著桃紅字A字的校徽,無奈地嘆了口氣。

  現在休學來得及嗎?



  雖然說沒有跟柏木分到同一班很令人高興,可是為什麼最後會變成跟她同一間房啊!太疏忽了指原,沒想到高橋前輩說的每間房都有前輩會指導妳們,指的就是柏木和宮澤前輩。還有昨天把橫山當成假柏木的事情。我無力地摀著臉。除了天亡我也,已經沒有別的話好說了。






  「指原同學,妳醒了嗎?」


  「喔喔喔,來了。」我打開門的時候,橫山穿著跟我差不多款式的制服,只是她的外套內層那件是灰色,外面的西裝是白色。不知道為什麼白色非常適合橫山的氣質,明明也是一隻狐狸啊,為什麼那張臉長的這麼清秀典雅。


  「早安。」她瞇著眼對我微笑,我尷尬地嘿嘿笑了兩聲。


  「哈哈,妳們起的真早啊,乖孩子。」穿著跟我第一次看到她時同款式的制服的宮澤前輩非常爽朗地向我們打招呼,然後習慣性地抓了抓自己的耳朵。這個比陽光還要刺眼的笑容是怎麼回事?而且不對吧,那不是妳的房間吧,妳走錯了吧!宮澤前輩。


  「佐江。」有一個只穿著睡衣的傢伙從容地打開房門,面不改色地對我們點頭微笑,輕輕拉著宮澤前輩的領子。「妳忘記繫領帶了。」她動作溫柔地把宮澤前輩拉過去,幫她把領帶套上去,打了個非常漂亮的結,然後拍拍宮澤前輩的臉,轉身又回到房間裡,關上門。





  天啊我一點都不好奇宮澤前輩為什麼一大早從柏木的房間裡出來,我也一點都不想知道妳們兩個昨天晚上到底做了什麼。宮澤前輩,妳可以把襯衫領子拉高一點嗎?





  「該吃早餐了。」橫山鎮定地走到餐桌旁拉開椅子坐下。


  「對啊對啊,趕快吃完我帶妳們去教室吧。」宮澤前輩赧然地笑了笑。那個青澀少年般的純情感是怎麼回事?我覺得我快瞎了。「本來應該是由紀負責帶指原過去,可是早上學生會要開會,所以就由我帶妳們過去,不介意吧?」


  不介意,一點都不介意。我雙眼發光地望著宮澤前輩。「如果柏木前輩很忙也沒關係,我可以體諒的,真的。」說完還刻意重重地點了點頭以表達我內心的誠懇。


  「指原同學真是太善解人意了。」說人人到說鬼鬼到的柏木的聲音突然從後面傳來,我像是被雷打到一樣僵在那裡,看著柏木走到餐桌旁,對替她拉開椅子的宮澤前輩笑了笑。「其實學生會那裡晚一點過去也可以,不如我先帶指原同學去教室吧。」





  她今天穿的是跟我們同款式的制服,只是連帽外套的內外層都是黑色的,異常適合這個腹黑的女人。「這樣太麻煩柏木前輩了。」我皮笑肉不笑地回答。「還是宮澤前輩帶我去比較方便。」


  柏木突然微微地瞪大眼。「指原妳該不會是喜歡佐江所以才把我支開的吧!」


  「咳咳。」旁邊的宮澤前輩尷尬地咳了兩聲,然後一臉窘迫地看著我。


  我差點就直接把嘴裡的牛奶噴到對面的宮澤前輩臉上,旁邊的橫山轉過頭看著我眼眶泛淚地把卡在喉嚨裡的牛奶吞下去,然後中氣不足地吼了一聲。「才沒有!」


  「指原喝東西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嘛。」然後那個始作俑者還假惺惺地露出了溫柔的表情關心著。





  夠了,柏木由紀妳是想讓我早死嗎?我忍不住憤恨地瞪了回去。兔子被逼急也是會咬人的,更何況是熊,小心我壓死妳,會高階魔法了不起嗎?柏木由紀妳個死狐狸。





  正當我們僵持不下時,橫山突然推開椅子站起來。「該上課了。」


  「對啊對啊。」宮澤前輩溫和地笑了笑。「雖然南個性很好,可是妳第一節課就遲到的話,可是會被麻里子大人殺掉的喔。」


  不要再用這麼溫煦的笑容說著可怕的話了啊妳這隻受虎!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把麵包咬在嘴哩,然後抱著我的書包站在門邊等著。宮澤前輩還在那邊跟柏木難分難捨,那兩個人頭靠著頭不知道在說什麼悄悄話,然後柏木愉快地彎著眼笑,伸手揉了揉宮澤前輩可愛的虎耳。橫山站在我旁邊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她果然也覺得那兩個人很噁心吧,她一定也覺得剛吃下去的早餐快吐出來了吧。

  我該不會要一直看著這兩個噁心鬼到我畢業為止吧。





  「好了好了,我們先送指原到A班的教室,然後橫山再跟我去上課吧。」終於捨得離開的宮澤前輩笑著說。「妳們第一天上課,我有一些事情要提醒妳們。在秋葉原學園裡,注重的是學生自主學習的部分,所以老師們不會盯著妳上課,要不要上課,完全是取決於妳自己。可是,如果在一年一度的總測驗中無法合格的話,就會直接被降級到研究生。這樣清楚了嗎?」


  「該不會又要拔龍鱗了吧?」我下意識地摸摸自己的尾巴。


  「不是。」宮澤前輩又笑得非常溫煦和藹的樣子。「這個就比入學考稍微難了一點,比如說活捉一隻天狗啦,或者是收服魍魎之類的,但是其實也沒有非常困難,不需要擔心。」宮澤前輩一邊解釋著,還一邊轉過頭去向走廊兩側那些看起來像是下一秒就會撲上來把她生吞活剝的少女們揮揮手,燦爛地微笑著。





  天狗!魍魎!我剛聽錯了嗎?宮澤前輩妳說的是哪一國語言?妳確定妳剛才說的是百鬼夜行中的天狗和魍魎嗎?那不是妖怪跟鬼嗎!





  我錯愕地瞪大眼看她,宮澤前輩卻完全無視我的錯愕,非常溫柔地向少女們問好。「宮澤前輩,這是我替妳做的便當,請收下。」突然有個羊咩咩少女從人群中被推了出來,手上還捧著一個非常精緻的便當盒。


  這麼大盒是想怎樣!妳以為這是新年便當嗎!吃的完嗎!我正在內心瘋狂地吐槽著的時候,卻聽到旁邊傳來了少女們充滿愛與忌妒的竊竊私語。


  「那隻熊是怎麼回事,怎麼會跟宮澤前輩走在一起?」「旁邊那個是狐族的體保生橫山吧,那個看起來就很廢的熊族是怎麼回事?」「是走錯了的吧。」「學校的入學標準真是一年比一年奇怪了。」





  妳們這些傢伙是怎樣!不要以為熊族的耳朵只是裝飾品,妳們以為我是聾子嗎!說這麼大聲是想怎樣!





  那個傳說中的狐族體保生橫山轉過頭,看著我窘迫的表情噗地一聲笑了。宮澤前輩對她們笑著揮揮手。「該上課囉,大家快回教室吧。」少女們一哄而散了,可是我覺得自己的臉大概很微妙吧。因為宮澤前輩轉過來看我的時候,露出微微吃驚的表情,然後爽朗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妳是在擔心考試嗎?放心,考試是分組的,大家一起的話就沒有不能克服的事情。」





  一想起上次考試的組員們,我更擔心了。





  「對了,這個便當…」宮澤前輩笑容可掬地將那個充滿羊族少女之愛的豪華便當塞到我手上。「請妳到班上的時候,幫我轉交給阿醬好嗎?如果不知道的話就去問南,她會告訴妳的。」


  「可是,這個便當…」不是要給前輩妳的嗎?


  「嗯?」宮澤前輩微微笑著。「我可不想讓由紀看到這個東西,妳想嗎?」


  我用力地搖了搖頭。可是剛才宮澤前輩那一閃而過的腹黑感是怎麼回事?我眨了眨眼,再仔細地看她,她明明就還是一副純良的青澀少年受樣啊。


  宮澤前輩指著我身後那扇寫著大大A字的拉門。「趕快進去吧,指原要小心點。妳要知道這世界上可是有比鬼跟妖怪更可怕的生物的。」


  「啊?」


  「就是妳們A班的老師,麻里子大人,等到妳跟她相處過後就會知道天狗跟魍魎真是就太可愛了。」宮澤前輩露出餘悸猶存的表情。



  有這麼可怕嗎?那個叫麻里子的女人…



  「我都不知道妳這麼看得起我啊,佐江。」突然從宮澤前輩的背後冒出一條長長的尾巴,上面有著非常漂亮而鮮豔的金黃色紋路。我抬頭看過去,只看到一個身材高挑像模特兒般的女人,戴著一副大墨鏡站在宮澤前輩後面。「老師我真是太感動了,該怎麼感謝妳的愛戴才好呢。」


  是入學考時看到的那個豹族女人。她輕挑地摘下墨鏡,露出一張根本就只有在雜誌封面上才能看到的漂亮臉龐,危險地笑了笑。「好巧啊,柏毛醬剛好也不在,看看還有誰能救妳呢,走吧,來A班旁聽一下如何?」


  宮澤前輩現在的表情簡直比哭還難看,她縮了縮肩膀,尷尬地呵呵笑了兩聲。「麻里子大人的好意我們心領了,可是橫山還要去報到呢。」她低頭看了一眼根本就不存在的腕錶。「啊,快來不及了,時間快到了,橫山我們快走吧!」然後就拉著橫山幾乎瞬間消失在我們眼前。





  比狐族的空間之門還要快,不愧是虎族!腳力驚人!





  「妳就是新生?」那個被宮澤前輩視如蛇蠍的豹女低下頭來看我,動作優雅地翻開手上的名冊。「指原莉乃,嘖嘖,又丟了一隻熊到我班上,真是麻煩。」然後她啪地一聲闔上名冊,非常女王地對我勾勾手指。「來吧,要上課了。」





  又是怎樣!熊族又怎樣!抗議,妳這是種族歧視!!!咦?這句話怎麼這麼熟悉?







G 2011-09-07 20:03:40

喔喔喔喔~~終於看到續集了!XD
YA~果然一哭二鬧三上吊有效!(不對

是說佐江把便當丟給阿醬吃
到底是出於私心,還是把阿醬當成食物處理機XDDD

看宅姐一直被欺負怎麼會這麼開心!!
雖然是只熊~不過只有被S的份~XD

傳說中的強攻麻里子SAMA出現了
不知道又會怎樣對付宅姐!!請盡情地~XD

(宅姐:(\皿/)/ ~ ╧╧

版主回應
只是剛好有存貨
忘了說我這個人是
喜歡寫文不喜歡貼文的內種

好麻煩

如果有看到我貼文通常都要感謝阿蛋XDDD

小指就是要被欺負才口愛!(理直氣壯
這篇就是為了讓她憂鬱而生的!!!

沒關係有橫山會給她秀秀
2011-09-07 22:51:41
柏毛蛋 2011-09-07 17:02:50

那隻白虎的虎耳好搶戲喔

柏木欺負死小指吧
哈哈哈
如果不是佐江在
我一定會覺得柏木喜歡小指

女王好正
柏木剛好也不在看看還有誰能救妳那句真是太機歪了
橫山>/////////<
好鎮定XDDDDDDDDDD

版主回應
虎耳可愛啊
抓抓

如果沒有佐江
我也會覺得柏木喜歡小指這種話我才說不出口勒

女王正翻
豹女
吼啊吼啊的感覺

橫山就
京都人
金閣寺(爛

by 史丹熊
2011-09-07 22: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