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02:24:46柏毛蛋

PB橫山指

看完最近瘋狂消耗日本各大揭示版資源

還有各家anti發了狂地不斷消費的

無○正寫真之後

 

我的感想只有

柏木好正

柏木身材好好

柏木是要不要這麼瘦好煩

腿好長

皮膚好好

好白

她的臉型真的好漂亮T_T

又圓潤下巴部分又尖

真的超美的

 

還有

我們柏木由紀大小姐胸部已經很大了

不要再這樣擠她們了好嗎

 

她膝蓋上的傷很新,到底是怎麼用的

左大腿的瘀青也很顯眼,還有臉上似乎也有…

 

柏木由紀到底被誰家暴!!!((((((( ;゚Д゚)))))

 

 

雖然我們家大小姐無死角可是出這樣的紕漏還是

集英社去死‧_‧

快想想怎麼跟大小姐和其他人道歉!!!!(其他人:囧

 

 

 

另外意外(?)發現小指也幾乎無死角耶>////////////////<

皮膚超好的~~~而且小指好瘦!

其實之前就知道小指瘦了,可是每次看雜誌寫真都會被嚇到一次

小指看臉會覺得她的身材大概…像北原那樣(北原拍謝

可是其實是比想像中還要更瘦一圈>///////////<

是我之前很喜歡那種很纖瘦的身材

膚色也很白很漂亮

應該不是跟北原抱在一起的關係吧XDDD(被打

腋下也很漂亮XDDDDDD(賤

 

橫山的皮膚也不錯說~

腰很細,是很瘦的體育系體型XDDD

 

 

看那即使是看起來瘦瘦的很像偶像的小指(咦

彎腰的話還是有一點點可愛的小肚肚

 

就知道我們的真偶像

柏木由紀

到底有多厲害了

這女人彎腰

只看得她的肋骨=_=

和腹肌

其實我不知道原來她有腹肌耶

她這次還比較不明顯

前幾次的某次雜誌寫真的腹肌更明顯

 

在無○正的一片肚肚海中

還完美地防守著的柏木領地真是最堅牢的堡壘

 

另外麻里口撒嘛那根本可以直接出寫真了啊完全不需要修正謝謝=_=

腿美成這樣

不愧是要當模特兒的人

 

 

 

 

 

不過我PO這篇的重點完全不在肚肚們\^O^/

 

 

 

 

 

在口愛的橫山指\^O^/

 

 

 

 

 

 

這次週刊Playboy的NY

前面無萌的橫山優和北指跳過之後

我可愛的橫山指終於來了\^O^/

裡面有作一個大冰塊,中間是NY的字樣,大家就這樣手貼著冰塊拍照

 

 

 

然後!!!!!!

 

 

 

重點在下一張

換了姿勢,橫山搭上小指的肩

看到重點了嗎?

 

 

 

橫山的手指部分沒有碰到小指的肩膀啊啊啊

這人一定是因為剛摸了冰塊不想冰到小指啊啊啊啊

 

 

ハァ━━━━━━━ ;´Д` ━━━━━━━ン!!!!

 

 

橫山同學

是有沒有這麼溫柔T_T

而且也很少人會注意到這種事吧!!!!

不過我們的橫山君本來就很壓殺細T_T

 

 

之後一連好幾張橫山都還是沒有完全摸下去

 

直到這一張

她才稍微貼下去這樣

 

 

 

(*´ Д`)ハァ

 

 

 

橫山(*´ Д`)

帥氣(*´ Д`)

好男人橫山君(*´ Д`)

既然妳們這麼相配

小指就交給妳了~~~>////////////////<

 

 

最後一張橫山指是哪裡來的‧_‧

情侶一起吃飯~~~

 

 

 

 

 

 

 

 

 

 

 

柏毛蛋 2011-10-02 05:32:34

Not yetと夏、始めよう! 0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3GUgdQyZ4

Not yetと夏、始めよう! 0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wdYLt8qTE

橫山果然是因為小指喊冰才沒有貼下去ww
可是她有故意冰優子www好可愛

另外最後一張原來是出自柏木blog
情侶感異常

版主回應
每次一看到NY的站位是

北 橫 優 指

我就會想揍人=口=
2011-10-02 05:31:04
ミルキー推し 2011-08-18 23:47:08

感覺有可能是從大陸那邊(百度某吧
流出的可能性很高(我猜的

不然台灣這邊應該不太可能有辦法
這麼輕易就拿到這一類的照片(而且又那麼完整

不過感覺新聞甚麼的好像一下就過了,而且現在很多揭示板貼的圖,好像都被集英社給拿掉了...

版主回應
我的意思是
一開始大家是怎麼拿到的
是被駭的(應該不是吧
還是官方作業的問題?‧_‧

嘛不過現在大家重點都放在大場和森吧XDDD
這話題一下就過了

而且YJ竟然就這樣裝沒事地出了......
2011-08-18 23:52:16
ミルキー推し 2011-08-18 00:31:30

其實我比較喜歡無修正前的照片

感覺比較有真實感XDD老實說沒甚麼不好
話說那個流出的相簿,好像是台灣的是嗎?(各大揭示板所提供的連結)

真想看看迷路姬的無修正XDDDD(死變態

還有這禮拜スター姫さがし太郎有NMB(TEAM N)的去爬富士山的特集~!!好期待喔XD

版主回應
我也是看到痞客幫就噴了
到底是怎麼流出來的
其實流程我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大家就跟聞到血味的鯊魚一樣
瘋狂anti= =
其實我更在意這事情該怎麼解決


嘛不過不會有人再靠夭柏木豐胸疑惑了吧wwwwww


我也喜歡無修正不過我們大小姐應該不喜歡www
她想怎樣就怎樣哈啊哈啊/口\

>禮拜スター姫さがし太郎
喔喔等著看~~www
2011-08-18 00: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