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03:19:40柏毛蛋

第3,4回簡訊美人

說到簡訊美人

那當然就是我們殺欸有機了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聲明

我真的不是殺欸有機放

只是覺得這兩個人要是沒在一起的話

真是太沒天理(夠了

 

今天我只是想揭開這兩個假反應王+假元氣王完全就是對機歪腹黑夫婦的事實而已

 

首先是第三回

AKBINGO101222

我們大小姐的高等簡訊被披露時的表情

真是太可愛了

 

看簡訊時棚內大興奮,發表是誰的時候我們的大小姐卻被瘋狂圍攻

 

尤其是我們小指強而有力的補刀

小指:明明平常傳來的簡訊都是一片黑,只有在這時才來真的

 

然後也不用公佈柏木平常傳給妳的簡訊好嗎

 

喔!

我看了blog了喔──

不用回了。

by 柏毛君

 

小指:這人真是低級啊~

 

後面小聲辯解的柏木實在太可愛了

 

之後過程省略,其實有在看大小姐blog的人一下就可以看出哪篇是柏木打的

我個人當然是覺得這次我們大小姐會奪冠啦~

不過我們假元氣王也不是省油的燈

最後一爭高下的果然是這兩位

 

柏木這裡似乎在說:又是我們兩個前兩名呢

之類的

 

柏木妳再裝沒有關係,旁邊那個小痞子好可愛喔

 

接下來這位就是最瞭解我們柏木的腹黑的,

也是個黑的黑他指同學

小指:男人是會被這種人給騙的啊

清人:妳們對自己的同伴用詞真的不再選一下嗎= =

 

這兩集柏木真的超被表的wwwww

不過這也是事實啦wwww大家都很明白柏木的真面目了

這種被表的角色很吃香喔ゆきりん>3<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幾個柏木會在綜藝節目上出現的標準表情

這個是她開始覺得無聊了又沒有在跟佐江玩的時候的表情

不過因為這裡佐江坐她旁邊

所以她還只是還好無聊的程度,而且剛剛瘋狂被成員表有點不爽

要是在原來如此學園裡川越在作菜然後佐江又沒有在她旁邊

那就不是這麼和藹可親的臉色了

 

柏木已經開始覺得司會有點煩了,旁邊的小帥哥也開始覺得裝元氣有點累了

 

這是柏木要開始嗆人的表情

旁邊的小帥哥真的好帥喔

 

黑毛:今天我要給一直表我的大家一點顏色瞧瞧(笑)

 

好個溫暖的笑容啊

 

結果死亡句說太大,只有第二名的大小姐

不過算了啦反正第一名是她老婆(沒誤

所以只是普通的皮笑肉不笑而已

 

她這種表情算是很給AKBINGO面子了

之前黃金傳說的柏毛同學才是經典中的經典

有機會再擷圖

 

完全被表然後裝害羞這樣(被打死

即使是裝害羞還是很注意鏡頭然後特地拿開板子卡麥拉目線啊

根本就是連板子拿開的角度也計算好了

 

她就是這點迷人啊!!!(柏木wota自重

 

 

 

接下來是第四回

AKBINGO101229

 

一開始又是我們最瞭解柏木由紀這人的腹黑面深受其害的黑他指

小指:這人還是一如往常的低級 

 

小指:她一直都很低級啊

 

小指:根本就是個變態!

 

其實いやらしい真的很難翻說,一般來說都是『妳好色喔』之類的,或是煽情之類的,口語應該會翻成『妳這人很低級耶』,但這裡小指的意思加上最後那句變態應該是指:這人可以隨心所欲操縱男人的心啊之類的意思吧

我只能說大概沒人比小指更瞭解柏毛同學的真面目了吧因為她深受其害

 

毛的內心.oO死小指是要不要這麼直白回休息室妳就死定了(微笑)

 

果然深受其害

 

最後剩下腹黑夫婦+好男人南哥,咪醬在此點醒了一個事實

小指:怎麼看都有人等級和她們(殺欸有機)完全不同吧#

咪醬:跟這兩人比的話妳還是趕緊認清事實比較好

 

殺欸有機這兩人的表情和動作真是絕品

而且根本就都一模一樣

 

接下來最下位果然是南哥,我直接卡這對壞心夫婦的小鏡頭出來

那對機歪腹黑夫(右)婦(左)

 

柏毛馬上很不客氣地笑出來:只有一票wwwww

帥哥江感覺就是會回:還有人會選啊wwwwwwww

的樣子啊= =

 

 

太機歪了!!

之前上節目的時候看這兩隻黏在一起我都覺得她們是在那邊啊哈哈嗚呼呼地甜蜜嘻鬧

其實根本都是在說別人壞話吧!!!

柏毛沒跟佐江坐在一起心情就不好根本就是因為沒人可以跟她一起表人啊啊啊啊啊啊((((((( ;゚Д゚)))))

 

左邊妳繼續裝可愛沒有關係

右邊完全就是在看好戲啊

 

這邊也是一個很瞭解柏毛同學的人

麻友:這世界上的男性都太單純了,所以一定會覺得,啊那句『開玩笑的啦』真是太可愛了

 

柏毛君那被一語道破的害羞笑(假裝的)真是太可愛了

而旁邊的佐江同學則是一臉:欸唷妳怎麼說出來了的感覺啊

 

 

又被表服裝品味差的佐江同學

終於北送了

佐江:靠北你到底要說幾次才爽(翻譯無誤) 

 

 

最後我們最美麗的柏毛由紀大人終於三度目的正直,如願地奪下腹黑、我是說簡訊美人的寶座

哇完全就是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攝影棚的氣氛真是太好笑了

佐江第一名大家就:哇佐江好厲害簡訊真是可愛

柏木第一名大家就:唉這腹黑xN

尤其是也是黑的那個黑他指

 

柏毛:我希望把“開玩笑的啦^_^”這句話當白痴的成員們都跟我下跪然後自己也來用一次看看

 

眾死臉wwwwwwwwwwwwwwwwww 

 

最後還是被清人表的大小姐

 

清人機歪王八蛋 

哼我也不要你推她

 

 

柏木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AKBINGO完全就是這種角色了啊

只能說大家看得真是清楚可是也不要表現得那麼明顯啊

 大小姐會生氣的>3<

 

 

最後雖然我說小指是最瞭解大小姐的人,麻友也是很瞭解,

但佐江完全已經超越那種程度了

 

例如小指會對柏木說:厚我就知道,妳這腹黑

但對同一件事佐江的反應就是:腹黑?那是什麼?ゆきりん本來就這樣啊

這種感覺

所以當成員們都對柏木的腹黑群起攻之的時候,通常很少看到佐江跟著起鬨

 

因為我覺得佐江跟柏木根本就是同一類人啊

所以柏木跟佐江在一起感覺會最自在

而且佐江比柏木道行更深

完全就是已經裝元氣裝習慣了

所以節目上通常比較常看到柏木死臉wwww

可是其實佐江也覺得很無聊這樣wwwwww 

 

 

殺欸有機兩人都是釣wota之神吧wwwww

真是外貌和內心都是完全的天造地設啊XDDDDDDD

 

會說出:這世上的男人都很單純啊的麻友也很厲害就是了wwwww

 

 

 

 嘛wota都是很單純的!!請盡情地騙我們吧!!!

 

 

 

 

 

 

 

 

最後來看一下在場的大家誰是佐江派誰是柏木派的

很好很好妳們這些小混蛋一個個我都記住了!!!

小看我們大小姐可是很可怕的!!!

 

柏木派的則是只有:內田,Myao和橫山

 

Myao不愧是B組的站在我們柏木由紀大人這邊,橫山也不愧是我的二推,感覺橫山也是很聰明的類型>3< 

最後就是內田我錯看妳了啊!!!!!妳真是個好孩子>3<

 

麻友每次都來這招-_-先站在柏木這邊然後選別人

 

不過這裡是因為小指入座了,不然小指一定也是柏木派的啊~~

 

 

看看柏木的臉一開始又不爽然後馬上裝無辜XDDDDDDDDDD

 

 

 

 

 

 

 

 

 

路過 2011-08-06 18:42:49

>>最後還是被清人表的大小姐
>>清人機歪王八蛋
>>哼我也不要你推她

是佐田(飛機頭)喔……

版主回應
101229 AKBINGO!
17分21秒~25秒

請自行check
2011-08-06 19:48:48
史丹熊 2011-08-06 16:43:14

我喜歡麥克傑克森

小指那是
黑他小白臉

版主回應
我喜歡




柏木佑希
2011-08-06 19:51:51
ko 2011-08-06 12:05:24

2011年的男裝更精彩啊~
帥度(?) 比2010年的更精彩
而且橫山指原都有出場,指原沒用的帥(?)真的還滿帥的

秋元大帥的出陣!!!!!也是一定要看的

版主回應
11年的我也有看~
小指超帥的
我真的沒說小指男裝有點像康康

橫山微妙XDDDD雖然把亞美菜都弄哭了
2011-08-06 19: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