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5:39:07柏毛蛋

花君02

昨天剛好看完花君才去睡

看完以後非常後悔

 

超怕做惡夢

害我只能瘋狂看大小姐消毒orz

 

 

 

不過萱島還不錯

還有三浦翔平演得很好說

我覺得他很適合去拍恐怖片

演那種神經病的殺人兇手這樣

 

 

還有我覺得阿醬演得不會不好啊,很可愛耶!那句コンプレックスなんだぞ!(我很在意像女生這點耶)超可愛的!

那種很可愛跳來跳去的小正太>////////////////<

帶狗散步那邊超可愛~~

大姐姐絕對會喜歡的類型啊!!!!!

 

中村就悲劇了

臉悲劇

演得也

似乎不怎麼樣

最後那邊

太可怕了

如果我是醬放我一定不看

 

我都很怕突如其來的中村特寫

害我來不及按掉

 

還好三浦很可愛

演得也很可愛

中津角色果然比較討喜啊

 

今天新出場的水手服女生演技也還好

 

所以此作品的可看點只有

正太醬

三浦

 

還有我們最正的大小姐了

 

 

才到第2話我就已經沒有辦法好好地整集看完了……

除了男主角的問題之外

後製怎麼那麼差囧

 

中間中村和神樂坂?的對手戲更是悲劇中的悲劇

完全拉掉

不打馬賽克真的可以嗎

聽說之前的神樂坂是城田優演的

這位同學怎麼能跟城田優比………orz花君2根本是公開處刑

 

 

 

那麼按照慣例的

岸里樹理祭り

 

我很滿意這個大小姐的角色

很明顯是為了大小姐把雲雀鬼隱

還特地選了一個適合她形象的角色加重戲份

不讓她扮醜扮蠢扮花癡

官方很瞭柏木的角色定位啊

 

 

本話的初出場~

她好適合這種帶領眾人的角色啊

 

連背影都是如此閃閃動人

 

她真的很適合這種お嬢さん角色啊

 

柏木和三浦毫無交集的對手戲

這種對男人視若無睹的演技也是

完全的本性演出啊

 

完全就是一臉:你是在靠夭殺小

的表情呢

 

柏:(移眼)

真是無比精湛的演出

 

大小姐與她的隨從們

好棒的表情啊

 

謎之軍團

 

 

 

本集重頭戲

 

因為中村蒼太醜而昏倒的大小姐(沒誤)

就連昏倒的姿態還是如此之正

 

不是昏倒了嗎= =

愛演

 

最後一幕的本性演出+謎之視線

Take完大小姐以後

 

竟然Take阿醬

大小姐完全就是在注意那個正太醬啊= =

 

 

 

 

希望接下來的劇情是被中村嚇到的大小姐愛上可愛的正太醬這樣

 

哪那麼爽= =

 

 

 

 

中村真的很讓人造口業

 

我跟史丹一直在夢想著佐江才加的夢幻combi

才加演佐野

佐江演中津

真是完美啊

 

反正中津不會跟女主角在一起

那就被岸里樹理同學夾去配好了\^O^/

 

百合天國\^O^/

 

 

 

 

 

 

 

 

上一篇:花君01

下一篇:HEYx3

羿 2011-07-18 18:47:47

樓上史丹桑排的神卡司!!
是說一直覺得秋爸不出個イケメンIKM48真的很浪費這群上等素材(?)啊w

被中間佐野跟神樂坂對手戲嚇到+1
之前的城田優跟2010ver.的神樂坂實在差太多整個很難適應orz
雖然前作我也只有斷斷續續看過啦(喂)

不知道正太醬跟大小姐會不會再有對手戲
可愛小正太跟氣質大小姐的畫面才是本戲最唯美!

第2話最後差點沒把人嚇昏的片段就算惹吧

版主回應
IKM48 XDDDDDDDDDDDDDDD
太好笑了
看男裝甲子園就知道了
果然K組的K是IKM的K啊
板野那個也很可愛
還有橫山也超美顏少年的啊>//////////<

是說沒看過大小姐扮男裝呢
好像只有穿西裝
好想看
一定很帥吧....
2011-07-19 16:52:57
史丹熊 2011-07-18 15:56:26

柏毛死眼本色演出無誤

殺欸醬演中津的話
我怕有人眼神洩漏了秘密
會像某段影片一樣瘋狂被剪掉wwwwwwww

南哥演佐野啊
好可愛喔
迷你版

快參考男裝甲子園

優子演難波
才加演第三宿舍的天王寺
女王演第二宿舍的奧斯卡
麻友演很帥的那個神樂坂

咪醬演中央千里
還有小嶋演吐槽役關目


神卡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