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22:08:26柏毛蛋

東京秋祭

更新馬拉松‧3‧

 

如果擷完圖沒有馬上貼出來一定又會不知道放到何年何月

所以一看就知道最近是瘋狂吸收資訊期這樣

 

今天看東京秋祭時

看到很可愛的柏木指

還有審查委員阿醬柏木小松坐一起也很可愛~~

 

 

鼓搭姑搭2日目

 

一開始就是麻油雞的ワッショイ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k6tNHu1mQ

這兩人實在是太可愛了!

唱錯那邊實在太可愛了orz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就是看到這段= =

害我以後聽到這首歌都只知道まゆゆ&ゆきりん!

太可愛了啦!

 

尤其是ゆきりん身材那麼好

只穿T恤和熱褲就

那麼正

好煩orz

那雙靴子好好看喔我也要去買

ゆきりん腳好長好美

 

結果三種牌子都出現了XDDDDDDDD

 

 

不過這邊的重點在小松講評語的時候

後面觀眾席上的小指拿著那個黃色的加油棒大喊了一聲似乎是:加油!

 

然後又拿起手上的海龜揮啊揮的,成功引起我們大小姐的注意

 

麻友也注意到了

 

所以大小姐也揮了回去~XDDD

柏木指好可愛>3<

 

 

接下來是大家、指原和北原的そばかすのキス

三位評審分別給分如上

 

然後阿醬就爆料:剛剛,柏木さん說了一句

 

阿醬:『指原うざっ』(指原吵死了)wwwww

 

指原:為什麼啊#####

 

指原生氣:妳這Black######

 

柏木解釋:因為今天她跟我說她們要表演そばかすのキス這首歌,很努力地練習,要看喔!這樣,結果根本沒什麼嘛!

 

在很奇怪的地方很嚴厲的大小姐XDDDD吐槽得太犀利了啦!!!

 

不過接下來北指家的一發藝馬上扳回一城

一下擊沉了三人

阿醬:真是不甘心啊~~

 

可是之後的指原小森催眠術……

大小姐表情好經典XDDDDDDDDD

 

 

松井咲子和瑪莉安奴的となりのバナナ

大家被光明正大地賄賂的瞬間

 

大小姐的香蕉上面寫著:妳太美麗了讓我無法靠近,我很憧憬妳,我想去夏威夷‧3‧

 

寫得也沒錯就是了啦!不過大小姐表情XDDDDDDDDDD

 

阿木好可愛~~~~~~~~

 

接下來是木菜的雪/愛×あなた≧好き

在這裡小指說出了名言:Hello!Pro最高!Hello!Pro最高!高橋愛最高!!

 

另外,佐江也穿得太帥了吧!

 

然後我們的大小姐就給了小指一個讚XDDDD

這兩個H!P放!

另外我上次看French Kiss上節目說2011新年亞樹茶和小指一起去看H!P控我才知道原來亞樹茶也是H!P放啊

 

 

 

還有第一天優菜表演GAM的メロディーズ

 

小林香菜、ゆきりん和麻友分別舉出:微妙、微妙、讚

大小姐穿的那件皮外套超好看的 

 

麻友說:雖然說對於優子終於能登場真是太好了,我真的覺得很棒,但是我旁邊的ゆきりん小小聲地說了一句

ゆきりん就接著說:小嶋さん歌詞唱錯了吧= =

陽菜:傻斯嘎www傻斯嘎ゆきりん!

ゆきりん:剛剛在跟我合唱(戀ING)的時候老實說小嶋さん就已經唱錯了,第二次的話就有點!

 

 

總是很溫柔的大小姐

果然又在很奇怪的地方堅持XDDDD

果然是H!P放!>3<

 

 

 

以二日目最後超可愛的柏木指來結尾

 

小指在模仿大小姐的時候剛好大小姐不在場

小指就在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故意表演給本人看

大小姐此時心裡一定在想:靠北妳個機歪

 

然後她就也很配合地照著作

 

作勢要揍小指的大小姐

 

這兩人太可愛了!!!!!

 

 

 

 

 

 

下一篇:Two year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