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4:03:06柏毛蛋

7的蛋捲真它馬的難吃

因為太難吃了實在是該特地來譴責一下

我通常是只吃喜年來的

義美也不錯

上次蛋媽去7說要順便幫我買蛋捲,我就提醒她說我只吃原味的,不要芝麻的

結果回來以後她說其他牌子都是芝麻的

原味的只有這個

我就想說喔沒吃過那就吃吃看

 

剛剛當早餐吃了以後

靠北真的有夠難吃

害我還特地把剛丟到遠方的盒子撿回來拍照

不過我的相機不允許我拍7的蛋捲這麼毫無價值的東西

所以我特地放了一張大小姐的生寫真來增加這張照片的可看性

 

大小姐好正

 

林北以後絕對不買7自家牌子的東西

7:妳還不是吃了四根###

 

雖然難吃我還是會吃完的

而且我媽還買了兩盒(淚)

 

 

不過重點完全不在那盒難吃的蛋捲

 

 

 

今天我一早起來

眼前的書櫃放了之前為了Saki訂的一整排YGG

我就突然想說

之前買YGG的時候

裡面都一堆寫真女星

那時還想說幹這些人到底是誰都不認識

該不會裡面這麼爽其實有AKB或French Kiss吧哈哈哈怎麼可能(^O^)

 

 

 

 

結果

 

 

還真的那麼爽!!!!!!

 

2011年No.03的YGG封面竟然是French Kiss(尖叫)

 

 

還有送資料夾!!!!!!!

我書櫃裡還有微笑團的

還有一個不認識似乎叫橫山ルリカ的

對當初的French Kiss完全沒印象!!!還被我塞到書櫃最深處!!!!!!!

 

 

OTZ

OTZZZZ

OTZZZZZZZ

 

當時還嫌人家資料夾太小

是要用個屁

 

現在想想

 

 

 

會用才有鬼啊ヽ(`Д´)ノ

 

 

 

 

你爸我當初怎麼沒發現中間那個特別正!!!!!

那時我一定還在嫌AKB太紅到處都看到AKB煩死了

誰快來把這個中二拖出去埋了!!!!

 

大小姐我對不起妳啊啊啊啊啊

最近一個月以來一直深深體會到什麼叫相見恨晚

 

突然從垃圾堆裡翻出寶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