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22:05:24柏毛蛋

〇〇ゆき

某隻熊去跟大叔和蓉姐吃飯~~好好喔

我好像超久沒見到大叔了說

 

 

 

貼給某隻熊的

很可愛的女王木

某人蹲這樣肚子還可以完全沒有肉實在太強了

ゆきりん小小地吐舌實在太犯規了

手還在女王的臉旁邊要摸不摸的好可愛好煩T_T

 

 

柏木後宮謝謝

ゆきりん的腳放那邊感覺好色喔

在兩個女人胴體之間的美腿(何

 

 

3P這樣

亞美夾心酥>3<

柏木這女人最可怕的地方是明明穿很色也在做很色的事還是可以看起來一臉清純是怎樣

殺欸醬妳可以笑自然一點嗎

殺欸醬左手不知道放哪裡呢>3<

 

 

很突然地

木菜

完全不認識的兩人XDDDDDD還被女王說不合好機歪

法吻也被女王說不合XDDD女王很愛亂挑撥離間很煩XDDDDD

 

其實這對叫雙腹黑吧

之前都一直以為陽菜笨笨呆呆的

結果常突然蹦出讓我嚇到的話

例如淡淡地隨口說出「大家都說ゆきりん這人有兩道牆呢」「ゆきりん,謎!」這種話

其實陽菜都看得很清楚呢

我好奇的是『大家』是誰www

 

不管是被說這話的人還是說出這話的人

都很了不起啊

 

 

 

剛看到這張

差點當場掛掉

雙大!雙孃!

天啊這兩隻排在一起

怎麼這麼好吃

這家雜誌太有眼光了(噴淚)

れなゆき!!!!!!!!!!!!

 

不過這兩人

應該是完全互動0吧

大松是不是跟AKB都很不熟啊

太可惜了雙大

希望同是媒體選拔兩人可以多點機會站在一起

 

 

 

 

 

然後

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要主推大小姐什麼配對的我

昨天突然被雷打到

竟然

又萌上了很犯賤的配對

然後我又再度確信自己真是非小眾不萌

大概比部加治還小眾吧= =

真是夠了

 

犯賤的點在於

AKB明明這麼多人

主要配對那麼多

有互動的那麼多

我又偏偏喜歡上那種

大概只有在AKB都在的時候她們才會出現在同一個畫面

私下大概完全沒有來往的兩人(何

跟史丹講了以後

 

史:我印象中 她們兩個連合照都沒有吧= =

 

今天稍微找了一下似乎真的沒有呢

頂多三人合照裡有這兩個就很了不起了= =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兩人小小的互動超可愛

等檔收好再來寫REPO吧v

 

 

 

  

 

 

Fenris 2011-11-27 01:23:12

冒昧請問格主,能否告知第四張圖的出處是?

版主回應
是有機陽菜那張嗎?
這本雜誌剛好我有買,
是2011年5月2日號No.18的週刊Playboy
封面是Majisuka喔
有橫山,柏木,陽菜,阿醬,板野,優子和麻友。
2011-11-27 01:46:35
史丹熊 2011-06-24 01:09:24

女王木太可愛!!!

女王輕輕抬起大小姐的下巴,好S好萌
然後大小姐小聲地吐槽某人的笨,好萌

煩耶
啊木單戀也不錯啦其實

不過雙孃不知為何很尷尬!!!

版主回應
妳不要自己亂腦補女王木
還破我的梗!

不只雙孃尷尬
我現在看到大小松也很尷尬
比麻油雞還尷尬的尷尬
比看到木菜和有機板還(夠了是要表多少人


一定是團長害的!

尷尬度
大小松>雙孃>麻油雞>有機板>木菜
2011-06-24 17: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