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3:10:49!!葉大爺!!

好朋友

真的不想這樣說 把那句話說出口
但是如果如果只能這樣這樣走
答應妳(祝福妳) 我們永遠都是 好朋友

忽然之間 發現了妳的存在
我不知所措 就這樣想著妳微笑發呆
這種奇妙的感覺怎麼說也說不上來
是不是愛 能不能愛 想著能夠怎麼辦
像是燒紅的木炭 擋不住的曖昧只能看它燒到發白
就算只是一句bye 輕輕的一聲hi 我也能夠很嗨
忘掉妳的態度其實還是沒有更改
早已衝昏了頭 控制不了自我
所有幻想都是想著牽起妳的小手
起鬨的朋友 還有那次其實再平凡不過的出遊
應該總有一點點妳也喜歡著我 卻沒人對我說
花花彩彩溫暖世界 真的一切都只是 我衝昏了頭

喜歡妳很美麗 那時間我很高興
就算那只是場沒女主角獨角戲
卻也讓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圍繞妳的香氣 曇花一現夢境
我會留在心裡 願妳開心不再提起
雖然還是難過 雖然還是淚流
但是謝謝妳用最真的情緒對我
送給妳這首詞 送給妳這首歌
所有無奈感傷就讓它這樣流過
送給妳這首詞 送給妳這首歌
所有無奈感傷就讓它這樣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