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4:41:06小美冰淇淋

修車.保郵局簡易壽險.補休一天,想用英文寫日記

一早我將車子開到toyota龍潭場換前座大玻璃,加上保養車子,總共預計要花上八千多元,服務人員說我的後輪從開車至今已兩年多並有裂痕,要換掉了,一下子要花上好千元,下次再換吧!
去郵局繳了信用卡錢,順便加買40萬保額的簡易壽險,每個月要負擔5465元,繳六年,這樣才不會把錢花掉,當作是儲蓄
補休一天真好,都是在花錢,修車保養車花費真兇,趁著修車空檔,我到街上逛逛,買了兩件褲子,one is jeans,another is black trousers,和一件棉質罩衫botton-through smock,原本pants想買大一號more big ,後來想一想還是買剛好,這樣才能提醒自己不要吃得太胖,如果褲子穿不下就表示要減肥了 must diet,I don't get weigh
寒假要帶Christina到花蓮玩,今我研究怎麼告訴她要去的行程,學英文還真好玩,實際運用上才不容易忘,也希望Christina能玩得愉快!寒假不會過得無聊!
We will plan to stay in Hualien for five days.
Then We'll leave to 南投 for two days.
And We'll leave to the 阿里山 for two days.
I must tell Christina that We could book a room in 阿里山's hotel.
Christina must pay fees for the rooms.
Maybe We'll have a reservation two doulbe beds in the same rooms or Christina would like a single room for herself.
我必須好好跟她用英文溝通,唯有住旅館的費用需自付外,其餘都較無所謂了!
英文在要說時,總覺說不出口,平常讀的說的時候全忘光光了,真應該每天花一小時來研讀持之以恒就能進步
今老公打電話給我說,邱顯二已與校長約好明天早上談我換特殊教師證的事,希望阿豬別再刁難,否則大家都不好過日子

證嚴法師語錄
逆境、是非來臨,心中要持一「寬」字。
碰到逆境時,應心生感激是可遇不可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