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9:17:25ThE 小邱 *:)

2/16教室佈置(補)

昨天7點多就爬起來了!!


因為9點半要去墊腳石和點點他們一起去六和弄教室佈置



所以這段時間我就跑去打網咖了> <(壞小孩XD)


打到9點多~我就坐公車去墊腳石找他們了~


到了之後打給點點~他說他們已經在裡面了

所以我就進去找他們~



他們在買教室佈置要用的紙~買了很多很多= =



花了1千多的樣子ㄝ=   = (超超超貴@@)



我就在他們買紙的時候自己去看了一下文具



我也買了一支3色原子筆和立可帶︿︿*



要付錢的時候~突然左邊肩膀被別人用力拍了一下說『喂!』



我嚇了一跳~轉頭看!!  ㄟˊ 是邵培彥ㄝ︿︿



好久不見拉~你沒什麼變麻XDD


哈拉了一下~因為很巧~才10點多就在外面遇到



也跟他要了手機號碼!之後就各自分別



買完之後去隔壁的SEVEN7買午餐..........




泡麵~泡麵!都是泡麵阿XDDD 真窮酸XD



買完之後~等宋苡嘉的媽媽來載我們去六和!


等的過程中~咦?!怎麼看到普103的朋友~


我就馬上聯想阿饒!!


他也在SEVEN7買東西!


真巧ㄝ︿︿



他們要去看電影~聊了一下之後他們就走了!


過程中又遇到歐北!(媽阿~中壢有沒有這麼小>m<XD)


=============================



到了六和後~蔬菜.ㄑ一ㄢˋ姐還有胡亞璇都已經到了~



ㄨ.............挖挖挖挖!!


胡亞璇綁頭髮很好看ㄝ^///^被煞到了說XDD


不錯不錯︿︿!!


===========================================
之後大家就開始佈置囉!!




我在教室刷油漆~我爬到鞋櫃上刷.............





刷阿刷~刷阿刷......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的衣服沾到白色的油漆拉ˋˊ



想說....有沒有這麼ㄙㄨㄟ阿= =



後來又想說~算了!! 我就繼續刷~



我一個轉身換邊................挖挖挖挖挖勒勒勒勒勒!! (大聲慘叫> <)



我左腳膝蓋一轉身就給他敲到牆壁..............





又沾到了阿ˋˊ 白色沾到的地方超級無敵霹靂大塊=    =



蔬菜和ㄑ一ㄢˋ姐狂笑= =



不刷就只會在那邊笑= =欠打ˋˊ



這次真的不能不管了~因為沾到太大塊= =



我差點沒ㄘㄨㄚˋ起來= =



我飛奔去男廁~~~



居然.....居然沒水= 口 =



跑去女廁.......也沒水. 口 .



差點想撞牆.......



之後跑去飲水機 ㄝˊ 有水耶︿︿


真好!! (哥哥用飲水機洗褲子.小朋友不要學喔.哥哥有練過=ˇ=XD)



洗的時候發現~其實不會很難洗︿︿



鬆了一口氣....呼~~



之後又繼續刷油漆XDD (不怕死阿XD)



============================



到了下午~老師來了~帶了珍珠奶茶請我們喝︿︿(喔耶XD)



老師給我們的黃色油漆跟教室的顏色差蠻多的......



所以老師就想說把黃色的地方~要漆的地方用圖案蓋掉~



黑板前面的呢就先動工~



可是蔬菜他們在漆的時候~畫圈圈!!


可是怎麼畫出一個屁股出來阿><


而且還很像勒>///<差點笑死XDDD



老師看了覺得很好玩~就自己也畫了一下XDD


老師畫到一半還說...『咦!還蠻好玩的ㄝ> <』


哈哈哈哈~老師你搞笑阿ˋˊ還蠻好玩的勒XDDD



童心未泯阿︿︿



老師畫到最後想說~這樣話好醜喔= =



還是全部都刷成黃色好了!!



哈哈~



我和蔬菜就想說~好吧!



那這個屁股再多畫像一點好了>< (兩個智障XDD)



我畫屁股的線條~畫上去更栩栩如生呢>///<XDDDD


整體來講~這一天過的很開心︿︿哈哈!!



=============================



做到5點多~大致上我們能趕工的都盡量趕完了!


但是聽他們說這一天做了很多~但是還有很多沒做完....


聽上去其實心裡感覺有點像是做白工....



因為想要能夠趕完就趕完~但是還有很多沒做完ˊˋ


所以禮拜1又要開始忙了!!


你們要加油喔︿︿希望我.蔬菜.ㄑ一ㄢˋ姐這天幫的忙能對你們有些許的幫助



剩下的要靠你們幾個小女生囉!!要加油捏!!~



要不是只能5個人幫忙~不然我早就幫你們了><

  (其實是不想上課.......=ˇ=XDD)


總之~班級的好壞!靠你們來完成了︿︿

相信你們一定能做到無懈可擊的~完美到不行喔^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