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21:31:13Anila*天下無雙

往日情

我想

過去的戀情中
有兩個人已經不用讓我擔心牽掛了

因為
他們都過得很好
身邊也有人陪伴照顧著他們


--------------------------------------------------------------


今天
碰到P

其實從分開那天開始
兩年多了
雖然同處於一個校園
但我看到他的機會
用一雙手就數的完

而且
我始終只是遠遠的看到他
只有一兩次有眼神交會到

而今天
又看到他了
我決定停下來
反轉自己的腳步
走回他面前
為了等著跟他說話

他看到我等他了
但感覺他在避著我
他匆忙移動著身形
低著頭沒有望著我
跟我說『我要趕去練球了,考試加油』

我也只能在匆忙之間
說出『ㄟ 我是要跟你說』這句話
稍微緩和了他的腳步
『我要跟你說,恭喜你考上研究所』
好像有看到他微微的點頭吧
我沒看清楚他的表情
他就小跑走了
跑出了我的視線

但我卻還沒說完
我一直想跟他說的
『要畢業了,以後能見到的時間更少了,
畢業前來吃個飯吧』

我很想說的話
卻說不出口
來不及說
因為我沒有權力
再讓他的腳步為我停留

事後
很難過
不知道他為何躲我
不知道我還沒說出口的話
是否有實現的那天


我知道他過得很好
因為之後我都還是有打探他的消息
我希望他過得很好

分手無聲無息一年多後
我在去年年底所傳的兩封訊息
他都沒有回應

那訊息都沒有問句
所以沒回我也認了

只是這回感覺他避著我
連老姊也這樣覺得

雖然當時看看手錶
確實他練球的時間到了
他遲到了五分鐘

但是還是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過了這麼久了
他也找到了他的幸福了
還是連朋友也做不成嗎?


-----------------------------------------------------------


跟A的戀情雖然很短暫
而且可以用妙字來形容

但我還是很高興
之後還能跟他是朋友
就在大四這年
我把他找了回來

如今
不久前
他也找到了他的幸福
而且感覺到他這回的認真與投入
就像重回被感情傷害前的他

而我也認識他漂亮活潑的女朋友
而且還算談的來
也會直接把他拿來當我們的話題

這感覺很妙
但是卻覺得很棒

因為我知道他有人照顧了
而且那人是我放心
我覺得很不錯的


這有點像變相的鑑定交接

當然看到他對她不同之處
會有點羨慕
會比較出當初我的可憐:p


但是
依然很高興

感覺他重拾
認真愛人的感覺


而且
很放心

有人會照顧他
有人會關心他

有人會叫他別抽煙
有人會叫他早點睡


我始終覺得他們是絕配
也真心希望他們能快樂一直走下去


--------------------------------------------------------


我牽掛的其中兩個

找到了他們的幸福





我希望

等我年老了

過了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好幾個十年


都還能看到他們幸福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