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18:27:23Lycon

這個馬鈴薯沙拉做好好簡單

馬鈴薯沙拉這種好吃的東西,應該是所有家庭主婦都應該要會做的一道料理,準備食材超級簡單,在網路上找到這個 Mokkiis 模凱絲記錄部落格的《馬鈴薯沙拉做法》食譜上面有馬鈴薯沙拉的食材,當然少不了馬鈴薯、紅蘿蔔、玉米粒、雞蛋還有沙拉醬,不過使用的沙拉是現成的,俗稱美乃滋,如果你不喜歡這種沙拉醬,那你可跳過這一篇或自己製作沙拉醬。

馬鈴薯沙拉步驟縮圖

製作的技巧要先把食材洗乾淨,然後放到電鍋內蒸熟,之後就可以開始切成我們要的小丁塊,再淋上沙拉醬就完成一盆馬鈴薯沙拉囉!簡直是超級簡單的,不過記得做好之後要先放在冰箱裡面冰鎮一段時間,這樣吃起來口感才會棒!

如果你常到大賣場,肯定會發現馬鈴薯價格都很便宜,這種低價的食材不買回家做料理豈不可惜,不過要建議各位,馬鈴薯有發芽就絕對不能使用,會中毒啊!要做馬鈴薯沙拉一定要選用最新鮮的馬鈴薯,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