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20:57:56Lycon

好久沒吃炸雞,造訪中壢的台風小館吃烤雞

以前常常跑去吃肯德基,只要有推出新產品,絕對不能錯過品嘗新口味的機會,不過以前學生時代比較不太計較零用錢,想吃東西同學一揪就一起去吃,肯德基當時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說,算是不便宜的食物,不過因為他們的炸雞的確是炸得很好吃,所以還是要吃。

出了社會要靠自己上班賺錢,發現賺錢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加上這種食物的價格與十年前比幾來貴了不少,所以漸漸減少在外面吃東西的次數,這次因為要到中壢找朋友,到中原大學附近的一家大潤發旁,看到了這家台風小館,專賣炸雞、烤雞、手扒雞這些雞肉料理的餐點,想說很久沒吃炸雞,所幸就進去吃吃看。

我發現台風小館無論是炸雞還是烤雞都做得非常好吃,有水準之上的口感,價格也不貴,算是相當平價,薯條也很讚!以前從來不知道這家店,想不到一吃就上癮,可惜的是從台北特地跑到中壢吃似乎也不太符合成本,油錢加上去的話,還是在台北直接吃肯德基比較划算。

網路上找到這個中壢美食為主的部落格,也有介紹這家中壢台風小館,真得挺好吃的,下次有去中壢肯定要再去享用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