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6:02:27♥♥♥默

心想說

新的年頭新的開始

生活步調依然沒變

依然輕鬆依然墮落

 

難道這是我想要的不我並不想要這樣

過去的生活因為這樣使我花了一年

現在我並不想在因為這樣花更多的時間

一年說常不長說短不短

但人生有幾個一年可以重

 

我活在自己設限的框框內

進的去出不來

踏入外面的世界才知道自己的無知與好笑

這裡的第一代表什麼

外面的第一代表什麼

其實很清楚 

你我心知肚明

只是我自己不想戳破而已

 

怕期望越高

失望越高

怕期待越高

落空越高

 

我跨不過自己的這步我只活在自己的筐筐內

 

重各方面來看我獨立

但其是我是依賴

我需要依賴人 因為我有時會不知名難過

我需要依賴人 因為我想得到安慰

我需要依賴人 因為我會亂想

很多很多的原因

 

只是很多很多的人看不出我的

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