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0 17:31:19km2669kh

【試吃】【推薦】 美德芙若 紫錐花系列(紫錐草本軟喉糖 + 紫錐博士保健茶)

女兒看到我放在桌上的MeideFleur美德芙若紫錐花系列的紫錐草本軟喉糖和紫錐博士保健茶,好奇得問我:「紫錐花不是反毒的代表花嗎? 它也可以吃喔?!」, 嘿! 怎麼大家都只知道它是反毒的象徵! 老實說,我也是現在才知道紫錐花不但可以吃,它還含有很多特殊成分可以當作保健用途。




先來試試這盒MeideFleur美德芙若 紫錐博士保健茶吧! 看了產品的說明發現它是有兩種口味:經典養生和美顏洛神,美顏洛神顧名思義就是除了紫錐花還加了洛神,這次喝的是經典養生,裏面除了紫錐花還有丹蔘。




打開盒子,裏面是15個茶包,很喜歡茶包上印的紫錐花圖案,很吸引我的注意。






茶包上有剪口直接撕開就可以了很方便,裏面是紙袋茶包,味道聞起來有別於一般認為的花草茶的花香,聞起來像淡淡的中藥味,但是味道很自然。






沖泡時直接沖入250c.c.左右的熱開水就可以了,等個35分鐘,一杯茶色的MeideFleur美德芙若 紫錐博士保健茶就完成了。




喝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它真正的口感是像沒有加糖的青草茶一樣,喝起來完全不會苦澀,喝完後舌頭還會回甘,會讓我想要一口接一口喝。嘴巴靠近杯緣時,也能聞得到一面飄出的甜香青草味。 喝完後全身感覺很溫暖,冬天或在冷氣房內熱熱喝會感覺暖身,如果沖泡淡一點,冷卻後當茶水喝風味也不錯,可以用來取代含糖的飲料。




前些時候爆發的茶飲含農藥問題,讓我現在喝沖泡茶時都會格外注意產品資訊。Meide Fleur美德芙若 紫錐博士保健茶是採用自然農法栽種的紫錐花,也沒有添加不該有的人工香料,喝起來讓我很放心。




喝完了紫錐博士保健茶,嘴饞的時候也有Meide Fleur美德芙若 紫錐草本軟喉糖可以選擇。 跟一般軟喉糖不一樣的是MeideFleur美德芙若 紫錐草本軟喉糖不只有薄荷,裏面還有添加紫錐花萃取。




撕開的包裝袋上有夾鏈,沒吃完的時候封起來方便又防潮。




每次吃完軟糖就得趕快去洗手,因為軟糖上沾裹的細糖會黏在手指上。我發現吃Meide Fleur美德芙若 紫錐草本軟喉糖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因為它表面的糖很乾燥,而且是緊緊的裹覆在軟糖上,所以只要手指不是濕濕的,拿取軟糖時一點也不會沾手,深紫色的外觀也是自然沒有添加人工色素的原色。




Meide Fleur美德芙若紫錐草本軟喉糖放在口中含著讓它自然融化,一顆就可以在嘴巴內吃很久,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包裹厚厚的一層糖,其實吃起來並不會覺得很甜,一面含著的時候薄荷涼涼的口感會散發出來,涼感適中,不會太濃烈,口感也帶有一點點微弱像青草的苦味,不只口氣清涼,也覺得潤喉。看到老公不時在清喉嚨,我也推薦他試試Meide Fleur美德芙若 紫錐草本軟喉糖。


 

外盒上寫:紫錐花是阿波羅獻給愛神維納斯~代表健康與療癒之花、忠於愛情,力量和真理,這段話用來形容紫錐花真是貼切。 這一次因為認識Meide Fleur美德芙若 紫錐花系列(紫錐草本軟喉糖和紫錐博士保健茶),讓我知道原來紫錐花也有保健的用途,下次如果看到了紫錐花,就再也不會認為它只是像徵反毒的花了!




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提供這次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