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16:41:04km2669kh

【試吃】找到我的藻選擇 ~ 樂堤雅Xethia 薄壁綠藻片(含DHA)

自從知道綠藻的營養價值和吃綠澡的好處後,有好幾年的時間斷斷續續也吃掉了好幾瓶綠藻了。平常知道的綠藻品牌不多,買的時候也都是從品牌挑選,最近新認識了一個來自日本的綠藻品牌:樂堤雅Xethia,它的薄壁綠澡片(DHA)強調薄壁、多醣體和DHA等的特點有別於一向我對綠藻的了解。




一般所吃的綠藻都是玻璃瓶裝一大罐,收到樂堤雅 薄壁綠藻片(DHA)時,因為是袋裝,還以為是試吃包哩! 上官網查了一下,原來它有兩種包裝:450粒瓶裝和90粒袋裝,玻璃瓶當然是放家裏最合適,像這樣的90粒輕便包則是多了可以隨身攜帶的方便性,而且上面有可以密封的夾鍊,裏面也是可以防潮的鋁袋。








包裝雖然簡潔,但是該有的成分、食用方法和營養標示都沒有少,標示在袋子背面的標籤上! 官網上也有洋洋灑灑的營養成分!




倒出來的綠藻片是深綠色,聞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反而有像是海苔的香味,我想應該不只大人,是連小孩也不會排斥的味道!




 每顆大小只有直徑約8mm大,之前吃過兩種大小的綠藻片,樂堤雅薄壁綠藻片(DHA)算是比較小的,小顆粒的優點當然就是比較好吞。




外袋上沒有印太多的文宣,猜想正面的日文就是在說明產品的特點吧?直接到官網了解去! 名稱獨特地加上“薄壁”當然就是它的主要特色了,也就是獨家的薄壁綠藻品種,細胞壁只有一般厚度的1/10,所以有更好的吸收率。




之前吃過的綠藻都沒有特別提到DHA,樂堤雅 薄壁綠藻片特別加註(DHA)也是它與眾不同的地方,想不到這DHA還不是原本就有,還得用專利技術培養到綠藻內,想來還蠻珍貴的! 深海魚有豐富的DHA,但是會擔心是否有重金屬汙染問題,現在要獲得DHA變得好簡單,吃綠藻就有了!




瀏覽了一遍官網,發現裏面出現很多次多醣體的用字,原來專利多醣體技術也是樂堤雅薄壁綠藻片(DHA)的特色,為了取證還有貼附相關的證書報告,也讓我對它的信賴度又多了好幾階!


通常我會在早上起床後喝一杯溫開水時配幾顆綠藻吃,小小的樂堤雅薄壁綠藻片(DHA)很好吞,也沒有怪味道,不會讓我在吃了之後感覺噁心或排斥。如果到餐廳大吃大喝、大魚大肉完後也會讓我想補充一些綠藻。 出門旅行在外不容易吃足夠的蔬菜、水果,隨身攜帶的綠藻也成了我用來補足纖維不足的替代品,來減少卡卡不順暢的困擾,所以90粒裝的袋裝隨身包,不只輕便、防潮又能密封,對我來說真是挺方便的。




認識樂堤雅才讓我知道原來日本已有50年生產綠藻的歷史了,還是全球第一個綠藻品牌,也是製造樂堤雅 薄壁綠藻片(DHA)的廠家,有這麼多特點:薄壁、多醣體、DHA….,看到官網上說“日本熱銷No. 1”果真不是沒有原因的,當然也會是我在選購綠藻時的good choice




了解更多:

樂堤雅官網( http://www.xethia.com/)

樂堤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ethia)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或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