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14:21:23km2669kh

用吃的小蘇打洗衣服 好安心《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尤加利防蟎配方) 試用心得


又到了年終大掃除的時後,比起往年買了一堆大瓶小罐的清潔劑,今年凱薩琳只準備了一包小蘇打粉就夠了。說起小蘇打粉,實在不能不認識它,可以用來洗鍋具、當除汙粉、清潔劑和除臭劑,也能用來清除水槽的淤塞,不僅無毒也環保,而食用級的小蘇打粉還能用來洗蔬果和加於西點的烘焙。最近又多知道了小蘇打的另一個妙用,就是用來洗衣服,也是凱薩琳這回要分享的試用心得-《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尤加利防配方)









還沒有使用,光看到廣告的介紹凱薩琳就有想要去買來試用的衝動,除了它使用的是天然食品級小蘇打,溫和無毒性,成份中的潔淨材料也是採用天然椰子油皂,不是石化成份的界面活性劑,不用擔心洗劑殘留造成對人體的傷害。





高生物分解度也是它的特點,成份容易被微生物分解,對環境較友善。最重要的是它完全不添加螢光劑、色料、含氯漂白劑等有害物質,不僅減少排出的洗衣廢水造成環境汙染的問題,也能避免皮膚接觸產生過敏。





既是洗衣皂,凱薩琳以為它的質地和顏色會像是溶解的肥皂一樣是不透明的肥皂水,其實不是喔!瞧!它的質地和一般的洗衣精一樣是透明、清澈、微稠狀的液體。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應該是尤加利的香味吧?!凱薩琳還蠻喜歡這樣的香味,聞起來很自然,不會濃得化不開或刺鼻。 而且這味道是來自添加的天然尤加利精油,也是去除塵的配方,不是化學殺蟲劑,讓凱薩琳感覺很放心。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用量指示,用量和一般的洗衣精差不多,並不會需要特別多的用量。




現在就來測試它的洗衣效果。







因為是洗衣精的質地,所以原本就有很好的溶解力,衣服充份攪拌後,泡泡量適中。





剛洗完的衣服香味變得更淡了,完全沒有殘留的人工香精的味道。衣服摸起來是經過充份清洗後的澀澀感,沒有洗衣精殘留摸起來有點黏黏滑滑的感覺,看起來就覺得衣服洗得很乾淨,而且雖然它沒有添加螢光劑,但白色衣物洗完後還是維持很白。





看到小朋友開心地穿上用洗衣液體小蘇打皂(尤加利防方配方)洗後晾乾的衣服,不管皮膚怎樣接觸衣服,凱薩琳都覺得很放心,尤其可以不再擔心小朋友會像過去一樣對於洗衣劑過敏而造成的皮膚搔癢。







以前每回到賣場看到架上形形色色的洗衣精還真不知如何選擇,不是擔心化學成份,就是猶豫是否要花更高的費用購買有機品。現在有了《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就再也不用這麼傷腦筋了,它不僅成份單純、安全、無毒,洗得安心,用得放心,又平價,絕對會讓凱薩琳一再回購哩!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