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0:39:54km2669kh

《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 試用心得

 

《落建》是令大家熟悉不過的髮類產品品牌,品牌的slogan「落建頭皮護理專家」更是讓凱薩琳印象深刻。幾周前逛美妝店時發現架上紫色包裝的《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包裝上“特別適合女性”加上搶眼的“不含矽靈”字樣馬上吸引凱薩琳的目光,而且價格也是凱薩琳能夠接受的中價位洗髮乳,當下就非常心動,竟很幸運地剛好透過【iTRY試用情報王】取得先試用的機會!



《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每瓶的容量是200ml,這樣的容量大小不管放在家中使用或出外旅行都蠻方便的。外盒是紫色包裝,盒內的洗髮精是白色塑膠瓶裝,扁瘦有點弧線的瓶身很好握取。 使用時,只要拉開上蓋,瓶子朝下,擠一下瓶身,就可按照需要的量擠出洗髮乳。







質地是珍珠白、乳狀,聞起來有甜甜的花香味,味道不刺鼻,是凱薩琳喜歡的味道。



外盒上的產品說明:







凱薩琳在洗頭髮時常遇到這樣的情況是頭髮已經很濕了,但不管怎麼搓揉就是沒辦法起泡沫,這時就會需要一直添加更多的洗髮精/乳,沖洗時也會擔心是否洗髮精/乳殘留在頭皮或頭髮上。 在使用《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時,凱薩琳發現只要頭髮徹底打濕,不需使用特別多的量,就可以很容易起泡,泡沫量適中,在沖水時也好沖洗,輕輕鬆鬆快速地就可以完成洗髮。



除了容易起泡、好沖洗,另一個讓凱薩琳喜歡《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的原因是它的成份是不致刺激的親膚性低敏配方,而且不含矽靈,還另外添加許多護髮的成份,所以即便是天天洗頭也讓凱薩琳放心使用。洗髮時,頭皮有清涼感,雖然因為不含矽靈成份,所以洗時會感覺有點乾澀,卻反而沒有洗不乾淨的疑慮,尤其對像凱薩琳這樣易出油的體質,把頭皮、頭髮徹底洗乾淨更是重要。洗完後,感覺頭皮和頭髮都很乾淨,頭皮感覺非常舒爽,髮絲也非常輕盈,在吹乾頭髮時就可以感覺得到!





由於頭皮容易出油,加上頭髮細軟,凱薩琳一直有頭髮扁塌的困擾。 試過解決扁塌的方法是把頭髮燙鬆,反而造成頭髮毛燥,後來改用蓬鬆造型劑,頭皮卻出油更嚴重,其實是忽略扁塌的原因是頭皮和頭髮沒有洗乾淨所致。



第一次使用《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洗頭後,就很滿意它讓凱薩琳的頭髮變得蓬鬆,從背面看更可感覺到豐盈感,感覺頭髮變輕了,不會像扁塌時的厚重感。 因為頭皮和頭髮上的油脂徹底洗淨,所以髮絲會有點澀,梳頭時感覺有點卡,所以從第二次使用開始,會在洗完頭髮後搭配使用潤髮乳(*潤髮乳只使用在頭髮,避開頭皮),洗完吹乾後的頭髮一樣有自然的膨鬆、豐盈感,卻更柔順好梳理。





近日帶小孩到公園玩,發現過去綠油油的草地,因為人為踩踏加上缺乏管理照料,草地變成光禿禿的泥地,讓凱薩琳心有所感:草地如同頭皮一樣,若是疏於保養或是使用的洗髮品不對,終致落髮的問題,就像裸露的泥地。只是泥地可以很容易讓它再長出新草皮,嚴重的掉髮就難處理了,所以除了使用正確洗髮精讓頭皮維持健康的生長環境,若有以下任何落髮徵兆,大家一定不能輕忽喔!

*家族中有頭髮稀少或是落髮的親戚

*頭頂髮旋或分線距離變寬

*比對以前照片,頭髮明顯變少

*頭髮愈來愈塌陷、變細

*頭皮清晰可見

 

最後,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提供這次試用的機會,想瞭解更多『落建頭皮護理專家』系列產品也可以造訪品牌網站:http://www.regaine.com.tw

 

**聲明: 本人非職業寫手純因嗜好而撰寫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或有收受廠商報酬。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