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27:40阿堂

是朋友?!是敵人?!

我不太董...

你們嘴上都說

朋友朋友的

可是...為什麼

那個東西都是我們兩在做

你們其他人都不會來幫忙

看到也不會過來

只會在那邊聊天

要是我們兩都沒做

那我們不就等著被記警告了嗎...

大家都變了

有時我覺得

你們根本不當我存在

直有需要我的時候才會叫我...

我不是你們的工具

我不要你們有事才會想到我

如果要這樣

只會讓大家更難看

將心比心麻

如果是你們在做

其他人都在旁邊聊天

沒人要幫你們

你們作何感想

一定很不好受吧...















沒事........沒事.......

報個怨而已

大家別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