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6:18:06*遺忘過去 *

邊緣

我遊走在崩潰邊緣


心中的感覺在打架 為什麼自己會一直活在痛苦中

為什麼自己總走不出那些痛苦

我覺得我快撐不下去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刺激


為什麼 我會這樣子 我覺得現在的我過的好痛苦


不懂 為什麼你們會這樣對我

不懂 為什麼還要為了你們而難過


不懂 真的不懂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只能無止境的用音樂來麻痺自己 催眠自己我不痛


我不難過 我不在乎 我該習慣自己一個人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不知為什麼走不出這牢籠



我封閉自己 不去在意 不去想 不去理會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不像自己 不像個人


對於明天 沒有期待 只能希望自己能麻痺心中的痛


我遊走再崩潰邊緣 離崩潰只差一點


我想被救贖 我不喜歡這些不好的感覺


很難過

我想逃離這世界這社會這一切 想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發洩 大喊 大哭



心中的難過 你們不會看見 因為


我不重要


那些過去 我不知道該如何定義

只能漫無目的 武裝自己 逼自己笑


我好累 真的累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 可不可以讓我自己一個人生活 只要一天就好


我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打音樂開到最大聲


麻痺自己 忘記痛苦 忘記過去


就讓我一天活在無壓力的狀態下好嗎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不騙你

偽裝出來的微笑 已經有裂痕


可不可以讓我一個人...


靜靜的...

轉身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