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2:26:51*遺忘過去 *

回憶的鑰匙

我發現有個東西 叫做回憶的鑰匙 是你送的

一碰觸 所有的思念湧了出來 我的堅強潰堤了

心又在微微的痛著 因為我還在愛著一個從沒愛過我的你

看著不屬於我的東西 想著從不屬於我的你


獨自走在回憶的漩渦裡 無法自拔

你的話 是我內心深處最深的痛 痛的是我想你 我永遠愛你

是否當初我不該去摧毀這脆弱的幸福


我放縱自己沉浸再回憶的漩窩裡 讓思念的潮水吞噬我

我不小心喝了幾口 嗆痛了我的喉嚨 我喊不出聲音 只有淚流


一個人站在礁石上眺望著回憶的海洋 幸福 甜蜜的畫面重複上演

但那也只是曾經


我努力想走出這片海洋 無奈 少了放開的踏石


只讓我站在原地 看著曾經很幸福的我們


微笑 然後 淚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