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3:22:55*遺忘過去 *

一份~屬於我的幸福

今天 我下定決心 想去追求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想去解脫掉那些不愉快的回憶   及遺憾

把遺憾化為追求下一次幸福的動力  因為   我真的想去擁有了..


我不想一直活在過去那些不美好的事   

因為曾經失去   所以更想擁有   會更珍惜

即使還是會受傷   但我還是想去追尋

如果   我能擁有我的幸福   我願意為他改變

想成為他的驕傲  想真真實實的擁有他


和他在一起   我不敢說不分離    因為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離


但只要曾經擁有過  那就足夠了


我不貪心   我真的想真真切切的擁有一次幸福...


這樣的要求不過份吧...



希望   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