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2:31:16*★我是Kuen☆*

請點我!!!!!!!

最近的日子都死板版的....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搭歌...疲倦嘛?或許吧...但也是通往另一個大夢想的鑰匙...所以呢..只能堅持..也沒有說累的資格對吧?

加油了..剩下幾天了.衝刺衝刺還是衝刺!!!我們能辦到的...!!!




另外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覺得"?人也有心情差的時候..別講不聽..!!!!總之大家都知道現在該做的是什麼?

斐如兄弟要堅強..我們等你
紅伶吉他!!!!!!!!!




19屆!!!!!!!!!!
好白痴可愛的班級:)

每天都有你們好開心!!!


坦克語..白目好兄弟有妳好歡樂!!!!

佩華姐..有你真好..說什麼我都不會把你丟下..我們要一起走!!!還有一首歌等著我們三兄弟完成!!!^^我好愛你耶耶!!!

白濫雞..妳依然是我麻及謝謝你!!!!

公主..我的支柱:)我會保護你!!!!

智障綠茶..白痴便當..你們都好好笑唷!!!大家在一起好歡樂對吧?^^

我們大家要一直開心下去!!!!

上一篇:我跟你的決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