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3:49:50Rice Lee

由我來掌權

這一次 總該換我來決定決定權了吧

以前的我什麼都悶不吭聲  我吃虧了

但 這一次 我要開口跟那些人說

李配飯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什麼跟屁蟲什麼哈巴狗...你們夠了

不回應沒反應你們卻越來越過分

網誌批評我 喝茶打牌也要罵一下我

我是人不是受氣包

還有你 叫我什麼都不可以講    那你呢

因為你想找人講話 就因為這樣我被批的一文不值    我真的很委屈

是你們把我的忍耐磨到不見的    是你們激起我逼的我跟你們斤斤計較

你們知道那種被不認識的人討厭被不認識的人講閒話的感覺嗎

如果可以 我想出來把話講清楚    還我自己一個清白    我沒有必要受你們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