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1:23:41Rice Lee

內心深處的恐懼


回家?
對很多人而言 家 是避風港
對很多人而言 家 可遇不可求
對很多人而言 家 若有似無
對很多人而言 家 是必需品
對很多人而言 家 不屑一顧

但對我而言
我家 是個隨時會爆炸隨時颱風過境的恐怖地帶
我很愛這個家
但我更愛崇明三街53號那個家
我很愛我的家人
但我更愛好好的一家人

爸爸的一再忍耐做女兒的我一直看在眼裡
媽媽的一直壞脾氣做女兒的我還是不能接受
姐姐的左進右出當大妹的我學了七成
妹妹的默默帶過當二姐的我給你掌聲
弟弟天天處在壓力的家庭沒有反抗能力當二姐的我看了很心疼

我曾試著改變這一切 但卻不如願
在你眼裡 我就是個同性戀
你一百萬年也無法接受
身上的刺青 也開口不再隱瞞
但你能接受 還是又轟我一次
兩年半的菸癮 我還不想戒
但 你能接受嗎

家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恐懼啊............我深深的嘆了口氣
芳* 2010-04-14 13:59:25

不要想的那麼誇張!!
有什麼事..
或許我幫不上忙,
但我可以聽你說。

就像我有什麼事,
只跟你說的意思一樣!!
因為你不會雙面好..
因為你會陪我聊..(雖然你很忙)
但~請你記住!!
你還有我,會一直陪著你..(雖然我嫁人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