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0:43:21Rice Lee

向前邁進 大步走

以前有很多以前
有超級美好的以前
有不堪回首的以前

和妳 或許我們回不去了
但如果哪天你累了 回頭看看 或許我還在

和你 我知道我們連朋友都不可能了
但如果哪天我變了 或許還可以從普通朋友開始

和你 我真的很抱歉
你真的很好 是我很大的愧疚
原諒我沒有好好把握你


我只要再我的未來 一切是透明化的
不管關係會不會晉級 我不要有謊言夾在彼此中間
就連善意的謊言我也不要

你們很好 是家人 我只能接受
你們很好 是情侶 我也只能接受

你總說 我脾氣很硬很孩子氣
不是我不改 而是要改一起改
我知道她可以忍受你的一切 但並不代表我也可以
我要的是平等的公平
你可以的 我也可以

該說是我看破了吧
有沒有都無所謂了
對你 我也已經不期待了
我們當不成情侶
我們當不了家人
我們的關係不會晉級
我小小的願望 只要我們還是朋友就夠了

或許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或許 我可以在一個人的世界闖出一片天下
或許 我會改觀了
或許 哪天我變的心寬體胖了<哈>我就什麼都可以笑著接受了

我要笑著朝我的目標邁進
而你可以繼續和你的家人....
我不會再是你的絆腳石了
去吧 KID
跑吧 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