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9:22:06佳穎:)

奢望.

                                                                                                                  
                                                

                          

求你對我有另一種感覺.這是奢望不要臉
將難過全往肚子裡吞這太痛苦
連一句祝福你的話都說不出口這是我太小氣



 


 






別用一大堆歪理來反駁我說話
別想把我當狗一樣耍一樣命令
別讓
我看見你很討厭很想吐欸


我不怕被你拖累
而且跟你在一起很自由
很開心
很多事情不是你的
是他太賤了啦
賤人賤人改不了去吃大便ㄏㄡˋ
靠北白爛人快滾
~~~~~~~~~~~~~~~~~~~~~~~~~~~~‵
oh`小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看到他啦很煩
我根本跟他不熟他好像在跟我裝熟勒= =
唉抱歉沒跟你出去
葉俐我也想你啦~~~~~~~~~
今年我也雖到弊了犯太歲是吧?
有事就快說不要讓我猜= =
整個寒假不開心除了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特別嗨啊

今天陳立理化課很好玩
最近一直看到有關男女的文章
說女人只是要一個在最緊要關頭可以讓她倚靠的肩膀
說男人只是要一個懂得體貼關心偶爾撒點嬌的女朋友
說的容易做的難啊!!!!!!!!!!!!!!
如果真的這麼容易就好了








聽你的發新文看我有多在乎你
我才知道有人值得我去在乎對他付出

 

 

                       

 

         

 

小比 2009-02-08 02:23:30

劈里啪啦一堆
我很認真看噢!!!!!!

可是不懂~”~

版主回應
就是要看不懂才好
haa其實我也看不太懂我在打什麼=口=
2009-02-09 02: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