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5:51:49不願具名的張老師天雄

19716032-詹秋燕-別人眼中的我

不要懷疑,當你看到有熊出沒的時候,

那十之八九都會是我那位笨蛋主人的傑作,

你問我是誰?我是跟著主人快十年的阿吉拉,

在眾多熊熊當中我還算資歷最淺的小菜熊。

 

我的主人的母親大人(簡稱主人媽)對我的主人很頭痛

因為主人一天可以睡上十二個鐘頭,懶洋洋的樣子跟熊很像

而我會睡在主人身旁(偶而被她踢下床.....)



主人十分愛亂花錢買有關白熊的東西,尤其是介紹生態的影片

只要台灣地區販賣有中文版的,你就會在主人的房間裡找到


主人平常在家當宅女習慣了,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唯一的嗜好就是打電動,可是.........




他在電動裡還是想當熊.......Orz


END

 

導演:鴨霸的主人
策畫:愛亂想的主人
拍攝:沒錢買高級照相機的主人

特別演出:阿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