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1:59:48kloy

我以為它好了,結果又傷了一次。

我的壞習慣。
就是忍不到,傷口他自己慢慢癒合好。
覆了一層醜陋的褐色痂疤,
總以為他底下是新生的幼嫩,
急忙忙揭露的結果,
就是看到鮮紅的傷口又探出頭。


根本還沒好。於是傷口總癒合不了。


大大小小的疤痕,
只要出現過,
就從來依戀都不肯走。


唉。
劣根性。
大概人就是犯賤吧。(非要拖所有人下水XD)


---------------------------------------

那些不堪的過往,
我從不碰觸它,
連回想都覺得骯髒。
犯過的錯一次次的提醒我重蹈覆轍是深植於血液中的惡果。
能怎麼樣?過去就過去了,現在說再多,好像只是在疤痕上多刺幾刀。


完全相反的處理。
我一直以為深埋住就可以也騙過自己。
其實只是永遠都不夠勇敢的去面對過去?!



有一次我一反常態的那麼做了。
喜歡聽八卦的心理不過是藉著別人的不堪來掩飾自己。
好吧,你提起了大家的好奇,
真不巧我就是主角,
想說什麼盡管去吧。就當我不存在。


我以為事情過的久了,我就會忘掉了。
原來一直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隨著話題愈來愈不堪,
我也愈來愈無法忍受。
或許那只是沒有對錯的一段過去,少不更事,
但想不到,逼迫著自己成局外人來看待時,
卻忍不住一再地往裡面跳、排解不開。


夠了。已經挑起佈滿全身的厭惡,厭惡..自己。


咎由自取。


在當時昏了頭而無謂,
每一次事後,
都不住的懊悔。



我沖不掉附身在皮膚表層的疤痕。




我想掩蓋受傷的事實,
每一次,
卻都笨拙的留下痕跡。




潛意識仍是逃避。
只是現在我真的淡忘了,
是不是就能把那些不要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