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1:06:04WINGE 安

2006年 第四屆同志大遊行

今年本來身旁跟的小助理應該是我家乖寶寶
可是她卻在半個月前離我而去
本來想說不要去了
但是之前答應熱線要當攝影組的工作人員
先前給乖寶寶一個承諾
"答應的事情就要盡力去完成"
SO.....我去囉!!
看PIC就知道有多狼狽頹廢

早上八點多的火車
11點到台北車站
兩天前一個網友密我說要我帶她去遊行
結果在台北捷運等了她20分鐘

到了松山菸廠
開始幫前置作業拍照存證
表示她們很認真啦!!
PIC..穿綠裙的那個就是才認識沒幾天的網友
一直想把她推給我學妹
可是學妹竟然跑去當旗手
拉彩虹旗去了

沒辦法
就只好讓她跟著我充當一下助理
助理要幹麻
我也不知道
幫我拿水跟午餐吧!!

基本上,我跑的很快
一直在遊行隊伍中追畫面
而那個小助理一直在後面追我
就是醬.....
還挺好笑的....
有點覺得過意不去
BUT嚴肅講起來
我算是去工作的
當然就要很盡責囉!!!
不過,我並沒有很專心
看到拍出來的成品就知道
都不知道要怎麼交給熱線

最大的原因在於她

從一開始的團體報到
就開始在找輔大
但是從報到名單看到她們已經報到完了
就往中隊裡面一個團體一個團體找
遊行隊伍出發的一小時裡很失落
因為我完全找不到她的影子
後來負責前段的攝影師 綠茶
跑到我負責的後段來
藉機我就開始往前跑
終於在第二大隊裡找到了她

之後拍的照片水準又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