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6:17:53逆 〃羊 _ ♥

♥ 我愛你 ♥

當 我 無 靈 感 , 我 想 大 哭 一 場 *
以 前 的 天 份 , 到 哪 裡 去 了 阿 *


公 ,  [ 我不會說他是誰 ]

我 只 想 安 安 靜 靜 的 , 日 ㄗ *

我 只 想 快 快 樂 樂 的 , 永 遠 *

你 可 否 知 道 ,

我 日 思 夜 思 , 都 是 你 *  [ 真大尾 ]

我 的 腦 ㄗ , 裝 不 下 外 物 *

為 什 麼 , 當 一 陣 冷 風 吹 來 ,

你 不 在 我 身 邊 , 為 什 麼 *

你 什 麼 藉 口 , 能 夠 彌 補 我 的 不 足 *

口 口 聲 聲 的 愛 我 ,

一 句 句 的 震 撼 , 撼 動 我 左 方 的 心 *

為 什 麼 , 情 侶 總 要 說 , 我 愛 你 ?

為 什 麼 , 我 只 在 乎 你 , 我 想 你 ?

我 們 見 面 稱 , 思 念 *

[ 因見而思,思不盡 ] 

----------------------------------

我 們 不 能 常 見 面 ,

但 是 你 我 的 心 種 籽 , 

已 灌 溉 在 彼 此 心 中 , 對 拔 *

風 一 吹 , 我 聽 到 你 名 字 *

雨 一 下 , 我 看 見 你 影 子 *

當 風 平 浪 靜 , 雨 不 下 風 不 吹 ,

我 開 始 思 念 你 *

不 管 我 走 到 哪 , 腦 ㄗ 一 定 有 你 的 位 置 *

公 ,

我 可 以 一 直 陪 著 你 ,

我 可 以 一 直 深 愛 你 ,

也 可 以 把 一 切 都 給 你 *

只 希 望 , 不 求 回 報 ,

和 我 一 樣 愛 你 就 好 ♥


天 涯 海 角 ,

靠 著 熟 悉 的 溫 度 ,

熟 悉 的 味 道 ,

尋 找 你 *     婆 , 公   不 會 分 離 ♥

你 說 我 是 你 的 糖 ,

很 甜 很 甜 ,

你 說 永 久 保 存 , 不 吃 它 *


摯 愛 是 公 , 

嗯 , 我 一 定 一 定 會 更 愛 你 *

墜 落 , 你 撒 下 的 網 , 將 我 逮 捕 . . .

我 們 要 一 直 一 直 長 長 久 久 *

只 要 我 願 意 , 一 輩 ㄗ 幸 福 , 都 是 我 ♥

我 跌 入 幸 福 情 網 , 你 拉 我 一 把 ,

從 此 記 住 你 那 溫 柔 的 手 *

------------- 我 愛 你 --------------

上一篇:♥ 計算 ♥

下一篇:♥ 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