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0:43:43小菊與靜宜ㄉ幸福滿屋

一個禮物代表什麼意思???

送人禮物有分很多意義!
可是有一件禮物的意義代表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知道你之前就有買一條項鍊要送我,
可是你買的時候是與我分手幾天以後的事了,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買這條項鍊給我,
可是我卻也沒有跟你收過這條項鍊.....
我到今天為止都以為你把那條項鍊丟了,
我會這麼想是因為我曾經拒絕過收那條項鍊,
可是今天你卻跟我説那條項鍊還在,
這真的讓我下一跳,
而你今天叫我去跟你拿那條項鍊時,
我真的感覺到我的下一步不知道要如何走,
如果我不收那條項鍊,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忘記妳,
又如果我收了那條項鍊,
那我是不是又會想到你與我有過的每一件事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所以我真的好想知道,
你要我跟你拿那條項鍊的意義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