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9:24:44小菊與靜宜ㄉ幸福滿屋

我有被害妄想症!

今天的實驗技術是上血糖值檢驗,
所以每一個人都需被針扎一下,
而我卻被扎了兩下,
不要以為我是被強迫的,
因為我玩上癮被針扎的感覺,
它給我的感覺是不痛,
它就像被蚊子叮到一樣,
可能是我本身就不怕痛吧!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會不會痛,
我都說不會,
因為它真的不痛啊!
可能我有被害妄想症吧!
不過我自己也沒想到我的被害妄想症卻是被針扎....
真是一件大事啊!
而最讓我感到失敗的事,
卻是我扎人的技術真的是爛到不行,
因為我自己在扎朋友時,
卻一直發抖,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在發抖....
可能是怕扎不好,
而壞了整個技術,
必近屬處女座的我,
是一個講究完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