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0:49:21小菊與靜宜ㄉ幸福滿屋

黃金小便便~"~

吼~今天真是給他.....

今天一回到家

想說天氣晴朗無比

就到家附近看看美麗ㄉ風景

沒想到~~~~~~~在我正享受這美麗風景的時候

有隻不知死活ㄉ小小鳥

盡然....

~"~在我可愛滴頭髮上用力ㄉ放ㄌㄧ坨黃金

本來一開始想說可能是樹上小水滴

就順手摸摸我滴頭髮

不摸還好

一摸就摸到ㄌㄧ坨熱熱黏黏滴黃金小便便

嗚~~~我滴老天爺丫

真是有夠給它OOXX

嗚~小笨鳥 我知道現黃金很貴..所以你好心送我黃金

可是下次可不可以麻煩送我時濟ㄧ點ㄉ東西

而且小笨鳥你知道ㄇ???

因為妳ㄉ小便便

害我被我家機車男

當瘟神看~

還被他笑ㄌㄧ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