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9:23:52小菊與靜宜ㄉ幸福滿屋

棒棒糖是否屬於甜蜜的?

我個人覺得棒棒糖不一定是甜蜜的,
因為當我心情處於甜蜜與開心時,
我就覺得它是甜甜的,
可是當我心情處於傷心與不開心時,
我就覺得它是苦的.
可能是我都把棒棒糖當作是人一樣,
都有自己的心情世界吧.
雖然我們把我們的新聞台的名字取名叫彩色棒棒糖,
也有很多人一看到或聽到彩色棒棒糖時,
都以為這個新聞台是屬於甜蜜的世界,
可是當點進來這個新聞台時,
看到的文章卻不是甜蜜的,
反而是苦的比甜的多,
所以就會有一個問號存在,
而問號就是認為彩色棒棒糖不應該是甜蜜的嘛?
為什麼不甜了?
等等的想法....
所以我想說的是彩色棒棒糖不一定是甜的,
因為它的存在就是我們兩位新聞台台長每天的的心情世界,
而因為是心情世界,
所以它也是屬於一個酸甜苦辣的地方.....